我要推翻之前跟S講過的話,
這不是個冷靜的十週年。(笑)

某YO雖然平常總是任性的讓人想揍他,
可是看在他連訪問的時候都抱著DE娃,
我真的是激動的無法冷靜下來,
很想衝去天母棒球場給他跑三圈。
另,很想知道某YO蒐集了幾隻DE娃,
不然為什麼畫面每次出現的DE娃都不一樣XD?


看到這支吉他我又再度激動了,
心裡不停的吶喊「為什麼你不在了啊啊啊啊啊」
曾經,他們刻下了榮光的軌跡後離開,再次聚首時你卻已不在,
我很偏激,少了你的X,我不願意去期待,
但是,看到某YO為你留了個位置時,我又忍不住哭了出來。

明年春天的LIVE我想我會去吧,
只要某YO不再種芭樂=.=

ne hide chan,
また春に会い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