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愛P'UNK的原因有九成是喜歡看貼講唱歌,
某貼認真唱歌的表情帥到一個爆表,
(你沒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嘛!!!!)
雖然乍聽之下會誤以為這一團根本就是在玩音樂吧吧吧?
咳,你要說來鬧場踢館的我也不反對=.=|||
上次忘了是誰講說HONEY2007是三次定勝負,
我整個就是笑到欲罷不能...(L)

以下照發行順序。

Milky Way
請參照:誤很大的牛奶路一文
節奏變快許多,曲風比原版渾厚很多,
原版還頗像輕音樂,搖搖搖的,
不小心就搖到外婆橋了(零分)

Round and Round 2005
自從看過天嘉那段跟青木合作的影片後,
每回只要R&R的音樂響起,
腦中就會不自覺浮現青木哼哼唉唉的聲音,
●,超恐怖的,就像中了木馬病毒一樣,
整個人被洗腦洗的很徹底。

我很喜歡ASIA LIVE的版本喔,
某貼穿著背號69的粉紅色阪神球衣,
頭上還帶著粉紅色毛茸茸兔耳朵出場,
媽啊,可愛到讓我快暈了
(以上也可以解釋成我想要把某貼撲倒XDDD)

花葬 平成十七年
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討厭,但
就算閉著眼睛我還是會說P'unk版好!
標題不是說了嗎「一切都是因為愛

個人覺得這首由yukki來詮釋也不錯,
AWAKE LIVE上yukki就有唱過一小段,
很暗黑的風格,但是,yukki啊,你咬字真的不清晰耶XD

HEAVEN'S DRIVE  2005
好像就是從這首開始,P'unk突然走起了搞笑的曲風,
yukki一連串的『oi、oi、oi...』讓人不禁芫爾一笑,
很有熱血卡通歌曲的味道...恩...詞窮Orz
總之是首很可愛的曲喔W

Promised land 2005
跟原曲曲風截然不同的味道,
原版較輕快,P'unk的口味比較重,
不要問我哪一種比較好啦...
對於P'unk我已經決定溺愛到底了A_A

HONEY 2007
這首讓我笑到眼淚流出來,別名「應援團之歌」XD
聽完後只有「啊哈、啊哈、啊哈哈哈...」以上很微妙的感想,
很想說甜心都不甜心了呀(笑)
可是怎麼辦,我還是覺得某貼聲音可愛到想啾他一下

Feeling fine 2007
不愧是感覺好啊,讓我覺得感覺好真好(真饒舌=.=)
貼講越唱越進步了,雖然快被老肯的鼓聲蓋過去...|||
整首歌印象最深的應該是一直出現「愛的鼓勵」,
幸好不是用手拍,不然聽到我手都疼了stO

夏の憂鬱[SEA IN BLOOD 2007]
感想啊...非常、非常微妙(笑)
整首曲子真的很有廝殺感XD
跟甜心2007還有感覺好2007落差非常大,
跟原曲相比那就更大了,幾乎聽不出來是同一首曲子。
曲風乍聽之下有叉日本的感覺,彩虹的曲風真是越來越多元了ˇ
                                                                               
某豆在裡面刷吉他刷的似乎非常開心,
肯叔要是不想彈吉他了也可以轉行當鼓手,
聽完這首曲子,我很認真的說以上兩位真的是改行也OK,
yukki的1234一樣還是出現的很突然,
還有我真的很想確認開頭的嘶吼聲到底是不是他,
                                                                               
陛下的部分就不多說了,因為他不管怎樣我都愛(///▽///)
而且陛下的聲音聽起來很誘人哪
不愧是sea in blood啊,鼻血都快噴出來了XDDDD
還有,這團要不要改名成「M'etal~en~Ciel」?(笑)


以上,花了一個半小時終於邊聽邊寫完了,
話說11/14就要發行新單曲Hurry Xmas,
B面曲是我超級無敵霹靂期待的「I wish」喔喔喔喔!
到時候篇會再繼續更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baiserc 的頭像
ibaiserc

My Dahlia。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