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頓紅茶包便宜又好喝,我知道,
但是經過三越不自覺就買了Harrods的紅茶。

士林夜市裡的壽司攤簡單不失美味,我知道,
但是心裡卻想飛到築地吃新鮮的生魚片蓋飯。

五分埔是個可以恣意殺價的好地方,我知道,
但是我卻總是逛過一間又一間的百貨公司。

cezanne粉餅的好評不斷,我知道,
但是我最近想要的卻是貴他十倍的CHANEL粉餅。

東拼西湊的個人PC耐操又耐用,我知道,
但是MAC BOOK卻美麗又迷人的讓人想購買。

20元就可以買到一罐罐裝咖啡,我知道,
但是我嚮往的是坐在可愛的小店裡,
來上一杯現煮的焦糖瑪奇朵配上一塊重乳酪蛋糕。


有很多的我知道我知道,
我想我只是得了一種不亂花錢就會死的病。

月初有個熟客來買衣服,一進來就喊著說她要買外套。
後來她說了個小笑話,
當天她要出門逛街時跟她先生說她要出門買冬天的外套,
她先生馬上拉開衣櫥指著一排的大衣說,
「來,妳跟我說這一排是什麼 XD?」整個就是很妙。

還記得當我看到貼講在雜誌上的連載tetsu' s press,
心裡想著不愧是購物狂貼講,改天我也要來個這樣的連載
(要是可以我也想學陛下包場看電影啊啊啊Orz)

昨天去了SOGO週年慶只買了件鋪棉外套跟LM妝前凝露,
真是冷靜又自持的週年慶啊(屁XD)
話說回來我好想買那瓶HERMES的Rose Ikebana...
S chan我們來合購吧吧吧(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