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難好好坐下來安靜的寫篇文,
從前天早上知道techan結婚的消息後,
一直處於震驚外加恍神恍很大的狀態。

以下可能會有情緒化字眼,不能接受的就不要進來了Orz

那天早上起床進批踢踢拉團版看文,
一進版就看到很驚人的標題「tetsu結婚」,
心裡還想著「●,今天是愚人節嗎?還是拎北眼睛瞎了」,
看完文章才知道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靠●,難不成會是煮的喔)

第一個反應先是傻了足足快五分鐘,
整篇文章反覆看了N次,接著上虹盞上魔宮上虹扉確定消息,
然後馬上又開了估狗搜尋酒井小姐的資料,
接著撥了通電話給羊先生跟他說這個驚死人的天大消息。
(真是幸好他還在放新訓假,不然我可能會衝出去陽台尖叫)

要不是那天上早班,拎北真的窩在家上日本呀呼看新聞,
那一整天我都是恍神恍很大的狀態,
(我說就算是抽了十支大●煙可能還沒我這麼恍神)
明明就一個大咖回來,我沒讓她結大單也沒推她新品,
就放她拎著原本就確定要的皮帶回去,
天曉得我們店現在根本就是SOS的狀態...

其實我也不是不能接受techan結婚,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這個消息,
還有,酒井小姐跟我同年啊啊啊啊啊(激動的破音)

我猜這陣子應該會處在一個逛街敗家減壓的狀態,
除了techan結婚這個衝擊之外,
另外一個衝擊是,某貼什麼時候有blog的?
真是見鬼了,最好是日媒自己在豪小,
不然拎北我辜遍了各大網站為什麼會沒看過?

註:等我冷靜點後我想我應該會來篇很認真的祝福文章。
大家,請原諒我無處宣洩的心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