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這個標題我也想不出來第二個標題,
我說新聞都已經發布過一個星期了,
也是該冷靜下來的時候了(?)再怎麼樣日子還是要過(?)
...真是語意不明的兩句話Orz(就當作某個飯在耍花枝-__-)

其實換個角度來想,就像某個單身很久的好朋友要結婚了這樣,
剛開始聽到很震驚,(只是吃了很多斤的驚...|||)
過一陣子自然而然就替他感到高興了。

前幾天上班時間在忙其他店務時,同事剛好接了兩位閒晃進店裡的客人,
依稀記得是兩位很有氣質的女子,我匆匆一撇,倒沒仔細注意,
後來客人走掉後,同事急急忙忙衝過來跟我說,「是楊林耶!楊林耶!」
本來以為她看錯人,結果連隔壁的小姐都在講,我才知道真的是楊林,
隔壁的游媽媽一直嚷著說她年輕的時候好洗番楊林,
可是她太害羞了不敢過去跟楊林要簽名
過了一兩天,小魚兒來做陳列的時候又說tanya上星期去了SOGO,
本來進來的時候以為她很酷又很殺,結果整個人親切的不得了XD
還在SOGO買了很多衣服,SOGO家的人開心死了(笑)

...文章好像整個離題離很大,
但我只是想要表達,明星也是一般人,
會吃飯睡覺喝水放臭屁摳腳丫講下品笑話,
(怎麼我覺得後面是在暗喻貼講咧XDDDDD)
會跟我一樣衝動購物愛敗家逛街血拼,
也會希望有個幸福圓滿的人生。

我一直到了うーちゃん(酒井彩名)在BLOG公佈那張照片時,
才激動萬分的哭了出來,不是因為難過,而是替貼講感到開心。
之前看了「I was born for seeing you」那段影片哭的西哩花啦,
因為影片裡的貼講看起來真的太寂寞太讓人心疼,
連我這個平時沒血沒眼淚的人都很不捨那樣硬逼著自己堅強的貼講。

希望,うーちゃん能給他滿滿的愛,畢竟團長大人真的一個人孤獨太久了...


「うーちゃんは、俺しか守れない。俺が守らなきゃ!」BY tetsu
團長大人,你的求婚台詞真是幹的好啊啊啊啊!!!!(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