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酷酷掃酷的很嚴重,整個聲音都變了,
要是有接到我電話的人都知道有多恐怖,
而且每天的聲音還啞的不太一樣,
有時候像低沉的男聲有時候像大頭頭GINNY的聲音,
每家店的同事跟我的客人都被我嚇過一輪了吧我想Orz
天曉得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感冒的,
好像就是看到貼講結婚消息的那天晚上睡覺時著涼,
隔天早上起來喉嚨就開始有點疼,
接下來兩天休假明明休息個兩天應該會好,結果咳的更嚴重,
休完假去上班開口講話就嚇到其他人。

晚上睡覺常常無法入眠爬起來咳,咳的我掏心掏肺,
明明最近就在挑戰早睡早起,偏偏咳嗽常讓我無法安穩入睡。

啊糟糕,一點了,放晚安曲的時間到了,
這幾天一直反覆聽KISS,希望週末生的出心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