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專輯已經過一星期了,但是目前還是生不太出完整的心得
所以這篇只能算chuchuchu初體驗?(笑)
single部分先跳過,先說新作部份

Pretty girl
是Lover Boy的姊妹作(?)很可愛陽光的明亮曲風
然而歌詞有點歪(?)還是其實是我太情色XD?

砂時計
是首溫柔的傷心曲,副歌卻異常澎湃
BASSLINE的部分超喜歡,尤其是3分12秒開始

spiral
恩,是我對yukki沒有愛嘛?寫不出感想...
很微妙的感覺,我還是偏好NEW WORLD

ALONE EN LA VIDA
前奏有某周董的味道出現?虹飯千萬不要揍我>"<
整首曲子有透明的孤寂感,我喜歡歌詞最後那句
「A Life of no regrets」

海辺
我承認一開始就爆淚,恨不得找個坑就把自己埋了
為什麼會有如此悲傷的曲子出現?
想必是團長大人寫給大家的失戀安慰曲(誤)

THE BLACK ROSE
我要是說前奏讓我想起哪首曲絕對會有人想揍飛我
很有HYDE味的一首曲子,老實說這不是我的菜

雪の足跡
聖、聖歌?管風琴的聲音出來時有點驚到我
歌詞的意境很美,很有詩的感覺


以上,真的是很簡短的心得
等我聽海辺不會掉淚時就生的出完整的心得
我只能說這首給我的衝擊太大
天曉得我第一次聽時整個人抱頭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