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碼的放個假都會接到機掰的電話。
打電話過來口氣可以稍微好一點嗎?
通常自認EQ高的人實際上發瘋的時候都沒什麼EQ,
放假前該處理的事情我自認沒有哪邊沒處理好的。
被K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被K習慣了,
你拿菜鳥老鳥開不了刀只好拿我這種不上不下的開,
只是做主管要有做主管的氣度,
你哭喊著說你有一家大小要養,
難不成我自己一個人就自生自滅嗎?
親愛的主管啊,你不能有錢你自己領,有責任就推卸啊。
會抱怨現在薪水少懷念以前高薪的日子,
你怎麼不看清楚現在的身分是什麼,
講一句難聽一點的話,
要是你真的EQ高,當初走路的人會是你嗎?
要是你真的EQ高,會跟老大處不來嗎?

anyway,我只是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