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pilate

1. 請說出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與本籍。
ikiki,1985/04/15,台灣

2.比較喜歡樂團還是歌手?
BAND

3.請寫出你的本命團或者是歌手。(包含之前所有的歷史)
X JAPAN,L'Arc~en~Ciel,KinKi Kids

4.喜歡聽男生唱歌還是女生?
剛好我喜歡的歌都是男生唱的比較多。

5.最喜歡聽哪個男生/女生唱歌?
hide/宇多田小光光

6.最討厭聽哪個男生還有女生唱歌?
無,討厭的話還會聽嗎= =b

7.本身會演奏任何的樂器嗎?
鋼琴

8.如果給你選擇,最希望演奏什麼樂器?
其實我是想學小提琴啦,但學費爆貴。

9.如果給你選擇,最不希望演奏什麼樂器?
鼓,因為太累了XD 林好木先生真的很厲害(笑)

10.如果給你選擇,你希望以什麼身分加入樂團?
馬內講

11.Vocal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不一定是最帥但絕對有煽動群眾的魅力
hide
就是會有想要跟隨他的感覺

12.Guitarist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統統都帥到掉渣XDDDD
還是hide
統統都是因為愛啊(噗)

13.Bassist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想要低調偏偏老是很花俏
tetsu
這題答案根本就是因為溺愛XD

14.Keyboard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來搞笑的?
是說我想到小室哲哉
「背德之瞳」就算重看N次還是會笑瘋

15.Drummer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很瘦、很忙、很帥、很芭樂、是壞孩子
yoshiki
好木先生最近有逆成長的趨勢,真的要四十三了嗎?

16.喜歡雙Guitarist還是單Guitarist?
雙吉他,我喜歡華麗一點的。

17.喜歡什麼樣的曲風?
...Orz問倒我了,通常是喜歡的就會聽。

18.聽音樂會跟著唱嗎?
偶爾會跟著唱,絕大多數是打拍子

19.喜歡聽曲子還是看歌詞?
很少會去注意歌詞的,除非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好木寫的歌詞我都看不懂>"<)

20.最近一直在聽的歌?
KK的愛のかたまり

21.最近讓你感動的歌?
L'Arc的海邊。

22.最近讓你聽了心情會變好的歌?
hide的MISERY。

23.最近讓你聽了心情會變壞的歌?
...我會直接切歌,所以聽不到XD

24.最近一次去參加的LIVE?
沒有(淚奔~~~

25.最近一次看的LIVE?
也沒有(再度淚奔~~~

26.最新入手的歌?
KK的Ф [初回盤]

27.預定要入手的歌?
L'Arc~en~Ciel的Drink it down

28.讓我們進入歷史,你聽的第一首日文歌?在什麼時後?原因?感想?
小叮噹的片頭曲
要是記得我也很厲害好咩XD
因為我每天吃飯前都要看小叮噹
ma...真懷念

29.你看的第一支MV?在什麼時後?原因?感想?
糟糕,這題就真的沒印象了,
我想應該是KK的フラワー吧

30.到這裡已經30題了,請休息一下上個廁所。現在正在聽的歌是?
久保田利伸的La La La Love Song

31.上完廁所,你最想聽什麼歌?
修二と彰的青春アミーゴ

32.有收藏MV的習慣嗎?
較少

33.有收藏CD的習慣嗎?
喜歡的都會買。

34.最近買的CD?
KK的Ф [初回盤]

35.第一次買的CD?
SPEED的哪一張我突然忘了

35.最近買的LIVE DVD?
KK的39con(附在Ф [初回盤]裡面)

36.第一次買的LIVE DVD?
X JAPAN的DAHLIA TOUR FINAL(海盜版)

37.視覺系 = J-ROCK?
這不是等號的吧=.=
 
8.對於視覺系藝人的印象?
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要歌喉有歌喉
總之是要什麼有什麼這樣

39.喜歡/討厭哪位視覺系藝人?
喜歡的就參照網誌內容
討厭的倒是沒有

40.對於紅色,你的印象?
X的紅

41.對於傑尼斯的印象?
搞笑賣藝的?(被毆)

42.傑尼斯裡面,你最喜歡誰/團體?
KinKi Kids

43.傑尼斯裡面,你最討厭誰/團體?
只要是年紀比我小的都不會想喜歡=_=

44.傑尼斯裡面,你會注意的人/團體?
KinKi Kids,偶爾會注意一下T&T

45.會聽傑尼斯的歌嗎?
KK的歌會聽,其他的加減聽

46.會看傑尼斯的戲劇/綜藝節目嗎?
堂本兄弟啊、堂本正直啊、校園瘋神榜啊...
好像是從小看到大這樣

47.喜歡的樂團大多已經解散了?
解散就會再復活回來的!(握拳)

48.喜歡老歌大於新歌?
這幾年的確沒聽什麼新歌,尤其是國語歌曲。

49.認識之中成立最久的樂團?
X JAPAN吧

50.除了日文歌之外還聽什麼?
我很愛聽台語老歌,偶爾也聽西洋歌曲,
交響樂也很愛。

51.最近在聽的中文歌?
我的iTunes裡面居然沒半首中文歌...

52.最近在聽的西洋歌?
Mariah Care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53.現在MP3/手機裡面的歌曲是?
跟iTunes裡面的曲子大致相同
手機裡面倒是沒什麼歌

54.現在的手機鈴聲?
台灣人壽的廣告歌

55.現在剛好是第55題,請問5月5號你的印象是?
端午節...?

56.用過566嗎?
有啊,用過好幾瓶
(按:是問到沒啥好問的了嗎-.-)

57.對於現在開始惡搞的題目有何感想?
靠腰,原來現在是惡搞喔=__=

58.那你還想繼續回答下去嗎?
都寫到這一題了,啊不然咧?

59.這是為了湊齊60問的第59問。
那就在54題的時候結束就好了啊

60.對於音樂,你想說什麼?
Music of life

GOOD JOB,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