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屏東回來後又荒廢BLOG了一陣子,
因為剛好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總之現在很不穩定,心情整個大受打擊,
我不懂的是我只想安穩的工作,
卻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有人想要對我出手。

這兩天放假放的不是很開心,
感冒流鼻水喉嚨痛一起來,
前幾天還因為睡過頭遲到半個小時,
全勤獎金就這樣飛了。(淚奔)

幸好最近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情,
拉團要來台灣開LIVE還有X要準備辦LIVE。
不然我真的很想大罵,妳們這群海灘!!!
算了,造口業的話還是少說點好,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很看不慣某些人...

過年前後總是風雨飄搖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