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J家人我除了KK二人組其他都覺得還好,
結果呢,先是熱愛看木拓演出的日劇,
當年,「美麗人生」讓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接著Takki和Nanako共演的「魔女的條件」,
則是讓我連出門畢業旅行在飯店裡面都準時收看。
(不過タッキー&翼這組當初完全沒有喜歡的感覺)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不大看三台,
對本土連續劇也開始沒興趣,
遙控器只會轉緯來日本、國興衛視、JET,
以前東風有Johnny's Power和堂本兄弟那時,
時間一到就會準時收看,還有晚餐時間必看的校園瘋神榜。

堂妹有陣子很愛阿拉西,但是我完全不熟
一直到現在,除了松本潤其他人我還是認不出來誰是誰,
話說會知道松潤也是因為看了極道鮮師。
阿拉西之後的團,要有多不熟就有多不熟,
前兩年開始會低調日劇後才逐漸認識一些新臉孔,
像是紅到翻掉的修二與彰,有陣子青春AMIGO打歌打很兇,
一起床就聽的到室友放這首,野豬大改造也是本來沒想看結果被抓去看XD
還有1リットルの淚,也是很恐怖的連鎖反應,爆淚的程度不是普通誇張。

極道2沒看,可是赤西本命的友人MSN會掛長長一串
類似「仁の笑顔が大好きだよ」之類的,
可是最近真的有被洗腦的跡象,
看到an.an裡的山P會尖叫著說"看起來真美味"(...錯了吧小姐XD)
看到SOLO的赤西先生則會說"PINKY給我!!!"(又誤)
是說,媽媽,傑尼斯真的好恐怖,一直一直對我洗腦(;′∩‵)

幸好,年紀比我小三歲以下的團就真的沒有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