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日記的同時,我不禁要說聲,
「凱莉真是個好人!」(遞卡)XD
今天一早上班因為下雨沒啥客人太過悠閒,
做完例行工作就跟凱莉閒聊了起來,
從客人聊到對於工作的調整。

凱莉真不愧是資深人員,
很多我看不到的盲點她都幫我抓出來並且逐步分析給我聽。
或許,我真的很認真工作,但卻抓不到要領,
或許,我真的很有耐心的去做每件事情,但卻無法完全的做好。
跟她討論之後,要調整的方向突然明朗了起來,
這個星期先照跟她討論的方式做做看吧,
不行的話再跟雪莉還有凱特請教吧。

題外話,為什麼盤點會少東西呢(抱頭~~)
三月會計來大盤的時候明明就把舊帳都清了啊,
什麼不好丟,居然掉了大衣...T^T
還兩件!是兩件!!!
昨天跟奧立薇盤點完臉都綠了,
原本還以為是漏盤,後來熊熊想起秋冬商品明明都退倉了,
最好是還會有庫存啦=__=
希望是退倉的時候出問題...

今日BGM:Arashi - Love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