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醒來打開房門,
我看見一隻跟碗公大小的蜘蛛、
從我面前疾馳過去......

大概就像我上班會看見的小灰那樣的奔馳著|||

差點沒把我驚個半死,
從恍神到清醒不到一秒,
靠腰、那天明明急著出門上班,
卻還要擔心蜘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衝出來,
因為他奔進浴室了...
最好拎老師我早上不用刷牙啦!(翻桌)
正當我刷完牙洗完臉大完便、
嗨哩那個用腳打開垃圾桶蓋的模門特,

蜘蛛從垃圾桶後方奔奔奔奔馳而出!

棍拎老師的、褲子拉到一半差點給她跌倒,
是說有沒有這麼糗的!
人這麼大一隻還怕蜘蛛怕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