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算是一篇日記的流水帳:~

去年年底看到南西店擺出KEVIN彩妝教學的看板超心動,
後來也不顧考試時間還沒確定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前天才剛考完財管,接下來還有很大條的審計跟稅法,
總之先不管這些,我還是開開心心的約了時間。(揍飛)

雖然早上起來的時候一度想打電話去取消預約,
今天天氣爆炸的冷,冷到我穿了兩件外套還在發抖,
想著晚上還是要赴店裡的聚餐,就冒著大風去了。

到達櫃上剛好兩點,除了KEVIN還有JOSH和另一個櫃姐,
JOSH先幫我卸妝及作妝前保養,(其實我素顏ㄟ= =)
順便問我今天有沒有特別想學或特別想要的妝容,
還是有指定要試哪些產品之類的。
我的要求也很簡單,簡單乾淨明亮的春天妝容,
喜歡粉嫩的底妝,不要煙燻,要春夏的色彩。
這次想購買的產品不外乎兩塊MSF、單色眼影、唇蜜,
Crops de Couleur四色眼影盤、還有看了很久的唇線筆。
JOSH很開心的笑著跟我說,幸好我沒說要學春夏的小煙燻,
這兩天來的客人不知為何都說要學春夏的小煙燻,讓他有點小錯愕。

做好妝前保養,KEVIN開始幫我上妝,
第一次看到本人其實有點害怕,因為他看起來有點冷淡,
之後到也還好,算有問必答,到什麼步驟的時候也會仔細的講解,
上妝前他有再跟我溝通一次今天想化的感覺,也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我告訴他除了我眼睛敏感不能化內眼線之外,其餘都可以。

底妝使用的產品有:妝前乳、噴霧粉底液、潤澤粉餅、蜜粉(不知道是哪款)
妝前乳沒什麼特別的感受,不會特別想要買來嘗試,其他家類似的產品有很多,
去年推出的噴霧粉底液倒是遮暇度還不錯,春秋用的話,保溼度倒也不錯,
但是今天這種冷到不行的鳥天氣會有點緊繃感,
KEVIN在鼻樑還有雙頰壓上少許的粉餅,表示妝會比較貼,
(但是回家後發現浮粉之嚴重差點讓我想撞牆......)

用蜜粉定妝後他拿起MSF七彩的那塊在眼尾C字型打亮,
鼻樑還有眼袋下方也刷了大量的MSF,我一整個就是容光煥發,
接著拿另一塊蜜桃色的MSF滑步,用#187刷整臉,
再用#188在顴骨的地方加強,滑步這蜜桃色光澤實在是很可愛吶,
可惜蜜桃色腮紅我也不少了-__-|||

眼妝的部分,KEVIN沒有特別用遮暇膏,
因為原本的粉底遮暇度就夠,加上最近睡很飽,黑眼圈不重(?)
用白色的霜狀眼影打底,(這款沒特別注意名稱)
接著在眼窩的前半部刷上四色眼影盤的Footwork(有點像薄荷的淡綠色)
眼窩後半部刷上Laep(偏粉紅色調的紫色),兩色很都搶眼,
但是交界處暈染的很自然,後來KEVIN大概覺得顏色還不夠,
又在前半部疊上Pigment新色,這色超美,帶銀色珠光的淺藍色。
眼影的範圍都滿大的,大到晚上吃飯的時候在黃光下全桌的老人都知道我有化眼影,
然後我是一個看不到前三分之一雙眼皮的內雙咪咪小眼人。
下眼線前三分之一用單色眼影Rondelle(銀白色),後三分之一用咖啡色眼線筆化,
刷上睫毛膏後眼妝就完成啦,KEVIN沒加眼線,他說這樣比較自然,
連睫毛膏都選纖長款,上下刷個淡淡一層。

他幫我把睫毛夾很翹,超翹,我自己夾不出來那種翹,
可是一個小時之後他就垂下來了.......(淚)

眉毛則是用新出的眉粉盒和眉臘來畫,
有比平常稍微長一些,也是自然取向。

唇妝也是偏淡,本來他要用DANSE的脣膏,
後來改用也是剛出的金屬光唇線筆,色號是Gingerroot(裸粉紅色)
再疊擦DANSE系列的唇蜜(再度忘記色號)

整體的妝容跟我當初想要的很像,
雖然吃完中飯來找我的小胖子嚇了一跳,
我覺得很清淡他覺得其實不大清淡,
(跟藍藍綠綠扯上邊然後眼影又化很明顯他就覺得不清淡)
看在你補了句不過還滿特別很適合妳的份上,
我可以少買支唇蜜減輕對你心臟的打擊。

最後我猶豫要帶什麼的時候,
之前幫我卸妝的JOSH櫃哥給了我不少意見,
本來是兩塊MSF都要帶,後來我說我腮紅跟多的人比起來不算多,
但是跟少的人比起來我也該反省後,他就勸我省下這一塊滑步,
而我自己也私心比較喜歡Lightscapade。
眼影我帶了Rondelle和Scene 1,
也有考慮要買Swan Lake和French Grey,
但是家裡有相似色了,只好忍痛捨棄,
最後又帶了金屬光唇線筆Gingerroot,很好搭配的裸粉紅色,
這次的唇線筆光澤比前的唇線筆美很多,另外幾個顏色也很漂亮。

唇蜜我也好愛,可惜去年FF買太多,要先把存貨銷完,
四色眼影盤我也很愛,尤其是那個冷色調的紫色和薄荷綠,(L)
可是那盤價錢太高,買了會超出預算。

這次的DANSE是繼去年SWEETIE CAKE後我最喜歡的系列,
但是SWEETIE CAKE我都沒買,因為最想要的銀黑色眼線筆一直缺貨,
跑了兩三個地方都沒貨索性統統不買,但是拿了很多張DM回家貼=..=
接下來比較有興趣的就是Barbie loves MAC這系列,
恩...Barbie是很多女生的夢...我也不例外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