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趁著閉關前去剪了頭髮,
Kenjan問我長度想到哪,
我很隨意的回他,那就分岔統統剪掉,
剪刀喀擦喀擦,我跟他閒聊著沒注意長度,
結果回過神來,大概是最近三年來最短的一次,
...幸好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長度。

大概是Kenjan當天笑容太迷人,
他說什麼我說都好A_A
恩,其實是他每次笑容都很迷人,
講話也都很溫柔,(糟糕,我對這種人完全就是繳械)
我跟楊先生每次都被電的暈陶陶XD

黑直髮對我有重大意義,短髮也對我有重大意義。

高中畢業後,我就不大把頭髮剪短了,
以前如果把頭髮減短大半是因為失戀,
不然就是情緒不穩的時候。
這次頭髮被喀擦掉近半的時候,
除了當下內心驚呼了一下,(唷,好短)
接下來幾天就很冷靜的看待我的短髮。
短髮有個好處是,洗頭髮跟吹頭髮速度都變快了XD

之後還是會持續會去給Kenjan弄頭髮,
但絕不是因為他又高又帥笑容迷人講話溫柔啦(真是越描越黑@@)
而是這一年來我的頭髮都被Kenjan打理的很妥當~

我上高中後就很少給重複同一個設計師弄頭髮,
Mod's hair的南谷是少數我有再次預約的設計師,
但是他因為越調離我越遠,而且漲價了,只好...
Mod's hair天母店以前副店的Tina我也很喜歡,
可惜她去了英國還沒回來,楊先生也很喜歡找她剪。

雖然我有喜新厭舊這毛病,
不過在髮型設計師這件事情上面倒是不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