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囧。

話說剛剛心血來潮打電話去Orbis索取試用品,
正在跟小姐講聯絡資料的時候,剛好阿爹進來了,
囧的是,他剛好聽到我在跟小姐講身分證字號...

真糟糕,這完全是他CARE的點。

電話掛斷後,他開始瘋狂碎碎唸...是諄諄教誨,
我一本正經的聽著他的訓話,還不可以回嘴。

「把身分證字號給陌生人是不對的。」
OS:那是Orbis的客服小姐,不算陌生人啦
「怎麼又在網路上買東西,到時候被騙怎麼辦?」
OS:這次不是在網路上買,是郵購!
「網路上的東西不安全,要是你買到假貨誰負責?」
OS:我混網拍四年還沒買過假貨:~
「你把資料亂留,到時候你媽又接到你被綁架的詐騙電話怎麼辦?」
OS:跟他說,你姓高對不對XDDDDD(高義,你他媽的雜碎!)

...........................................這件事情告訴我

我下次絕對要偷偷摸摸的打0800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