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aid...

Destiny Alive Heaven Love Innocence Always

X JAPAN ~本当にやる夜~,都已經過了十天,
有時候會覺得那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LIVE前的準備其實還真的一點都沒有,
3/29那陣子我忙著店裡的FLOOR SHOW,
為了業績每天煩惱的不得了,只差沒哭的死去活來。
買票的時候慌慌張張又龜龜毛毛買了第四排的位置,
而且是HIDE側的最邊邊,那時頗擔心能不能看到舞台的。

直到演唱會會前四天,突然看到中間花道正中央有個位置,
整個是個樂不可支,打開MSN問S子位置好壞後,
馬上打電話到年代問換票手續,客服小姐還很好心的提醒我,
「小姐,現在已經七點三十分了,我們營業到八點而已喔!」
急速的查了年代總部的地址,幸好內湖離我家沒有很遠,
很討人厭的是外面剛好在下雨,真的覺得自己瘋了XD

小胖子載我飆到年代大樓時剛好七點五十分,
一路上如入無人之境的往電梯的方向邁進,
想當然爾,瞎人如我自然不會看到訪客需換證持卡片搭電梯的牌子,
衝到電梯口時剛好年代新聞部的STAFF要上樓就讓我搭了電梯,
當STAFF桑拿起她的CARD在樓層按鍵旁的小螢幕逼逼了一下,
敝人在下我腦中的警鈴跟著逼逼逼的大叫。
「那…個,請問搭電梯一定要那張CARD嗎?」
對啊,大門口的警衛沒有把妳攔下來換證嘛?
「沒、沒有。」(小聲)
總之,最後我還是順利到了八樓售票處,
退掉之前的票然後多花了一千快買了中間花道第一排的位置,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我還真有勇氣…

換票後很厚臉皮地請STAFF帶我去搭電梯,
沒有那張CARD電梯真的不會動=口=
進電梯後很開心的拿出手機打給歌月,
正在低頭撥號時,電梯門又開了,清潔杯杯推著清潔車要進來,
我直覺的以為一樓到了說著不好意思走出電梯讓給他進去,
後來驚覺事態不對,抬頭一看這裡根本不是一樓╮(′~‵〞)╭

繞了一下才發現是這層樓是新聞部…現在是要摳澳請詹姐的助理來救我嘛-_-?
是說詹姐跟我根本不熟好咩XD,而且人家現在應該還在撥新聞才沒空理我,
在五樓東繞西繞後,終於等到一個從廁所出來的好心先生幫助我下樓。

總之,這次換票有夠糗但還是順利換票成功了!


那個時候的我,並不知道5/30的自己會為了自己手上的這張門票的位置而落淚,
只是很靠北踏馬的年代我要換票又不是要退票,
那一千塊的手續費可以讓我多買一件官方T-shirt啊啊啊啊

當然,這都是5/30那天的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baiserc 的頭像
ibaiserc

My Dahlia。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郎
  • i子妳終於復活了...(淚)rss訂太多、到剛才才發現這篇...囧)

    雖然知道妳工作忙到爆,但是還想接著看啊~~~(敲碗)
  • 我說我生不出來會被打嘛XD

    是說整場下來我HIGH幾乎什麼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YO對我揮手然後很甜美的笑這樣(巴頭

    ibaiserc 於 2009/06/16 00:12 回覆

  • yuei222
  • 會~(巴頭)
    生不出來還寫前言幹嘛= =+
    我可是寫了兩篇耶~(挺)
  • 我想要寫前言啊~

    或許半年後我會生出來(?)

    ibaiserc 於 2009/07/17 2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