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過了八個月才在寫心得,我也真是太懶惰了點(笑)
當然很多詳細的內容都記不太得,不過還是會努力把REPO生出來。

第一天10/11坐在蛋頂...對,妳沒看錯,真的是蛋頂=_=
連票都是在場外跟牛杯杯殺價買來的。
從兩千塊殺到一千,牛杯一定覺得跟我交易很討厭
(廢話,八百的票他賣兩千我不殺才有鬼咧...)
但其實我好怕他最後不賣票給我喔...

那天中午先跟虹板的板友們聚餐後才到小巨蛋買週邊,
說到週邊真的不得不提J家完美的週邊規劃,
不愧是日本最會吸女人錢的會社啊...(DC社你們也該跟人家學學,怒!)
從排隊到週邊入手只花了二十分鐘,整個動線簡單明瞭,
即使剛到也可以很快的知道從哪裡排,而且STAFF態度也非常好,
去年426的拉團亞洲巡迴台灣場的週邊販售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唯一的缺點就是場刊是簡體,不過後來日方也很有誠意,
只要憑發票就讓已經購買到簡體的FANS免費換繁體。

10/11週邊只購入了翔扇,同行阿幸買了袋子還有NINO扇,
ZZ什麼都沒有買←你就承認因為你是男飯所以不好意思舉吧XDDDD
10/12因為前一天只有扇子不夠HIGH就買了AAA手燈來舉,
阿幸因為愛拔醬太可愛了又買了他的扇子,我還帶了純的潤扇ˇ

第二天只有我跟阿幸參戰,位置是近到靠腰的紫2A十一排,
一進小巨蛋我忍不住罵了聲:幹,好近。
嗚嗚,這樣近的位置只要兩千八,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很有趣的是這日旁邊坐的是兩位日本人,而且有一位是師奶級的喔!
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應援松潤,真的是太太太強大了啊!
最好笑的是後面一排的女生跟我們都不是純正的ARASHI飯,
有V6飯KK飯NEWS飯KT飯連五月天飯都出現了,就是沒有正統的ARASHI飯,
一群飯聊起天的時候都笑翻天了,今天的我們都來亂入的嘛XDDDD

不過,事後證明ARASHI真的很強大,強大到我都被拖走了...

以下,本番心得就照著我有印象的地方寫,
不分順序也不分10/11或10/12了

*LOVE SO SWEET
音樂一下的時候有那種「YEAH!猜對了!」的心情,
而且,我會唱啊啊啊啊>/////<
從天而降的五個人很閃閃發光啊!(尤其是腳上那雙黏了水鑽的NIKE球鞋)
松潤的咩咩頭榮登本年度最想剪的頭之一!
(只是小巨蛋的音響有點爆...)

*黑短髮的主播先生櫻井翔帥到掉渣(←這種好孩子型的是本人的菜)
雖然你第一天SOLO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反應過來(笑)
但是第二天就真的覺得SAKURAP好帥!
是說那套西裝外套你到底買了幾件備用啊= =|||

*小潤的SOLO超YABAI的,第一天是驚呼MJ WALK超不可思議,
第二天好想把STAFF吊起來打,掉下來頭差點撞到地板,
驚險中仍不忘尖叫松小潤無敵可愛ˇˇˇˇˇ(心號到爆表!)
還有小潤黏膩又甜吱吱的鼻音也很YABAI...

*NINO的「都瞎都瞎金都瞎」讓我笑到岔氣,
人家明明就還在感動,然後他就冒出這句話了=___=+
是說NINO一生懸命彈鋼琴之姿有萌到,尤其是汗滴下來的時候(爽奔~~~~)

*歐醬的「舞蹈總監:大野智」讓我笑了,
連沒有去LIVE的羊先生可是非常欣賞TAKE ME FARAWAY

*愛拔醬的HELLO GOODBYE超可愛ˇˇˇˇˇ
齁齁,這孩子被STAFF小車車推著往前奔,
到中間舞台要跳上去的時候還絆了一下。
(原來小車車是用人力推的,我那天才知道XD)

*松潤在第二天經過紫二A的時候對我這個方向拋了一個飛吻
還揮了很多次手。
SHO醬第二天有看到我拿手燈戳他扇子(笑)
因為他也很快速的戳了自己臉頰一下XD|||
跟歐醬比耶彎一下他也會回比給你喔!
可惜第二天NINO跟愛拔醬很少過來紫區,讓阿幸很桑心:(

*TRUTH的衣服很帥氣,帥氣到我一直發瘋亂叫
SHO醬的斗篷揮來揮去的時候(很難形容這動作啦)
真的是要把我給殺死了啊啊啊啊(熊抱)
松潤在某個段落用右手把西裝外套抓起來往後撥一下的動作超殺!!!
(我超想當那件西裝背心的啊啊啊啊T^T←花枝病又發作了...)
NINO的長披風很王子,但是一不小心就會看成睡袍(被巴)
愛拔醬不管是什麼衣服都很容易被配到穿短褲配靴子呢!
是說為什麼有孩子會這麼兩百萬分的可愛啊(純粹私心溺愛...)
相較之下歐醬的服裝就稍稍微遜色了點,
不過你是MAOU,不用服裝襯托就很殺了啦(笑)

*第一天忘了是哪首歌的時候,愛拔醬脫外套的時候卡住脫不下來,
他在小台上很緊張的跳跳跳動動動,後來是STAFF幫忙才順利脫掉。

*潤君發生類似的事情,大爺他很帥氣的脫掉外套一丟,
結果卡在舞台邊緣,STAFF很緊張的去撈,他也跟著彎腰撈。

*SHO醬很MAN的跟大家問候「久等了」我卻聽成「冗長」
傻到忘了回應真的很囧rz

*潤君喊「我愛妳棉」的時候我也很花枝的回了「我也愛妳棉」
(請原諒這個花枝的馬鹿飯......)

*YES?NO?的螢光彩帶舞跟千手觀音超整齊好漂亮,
然後SHO醬的那段RAP又是一個帥到掉渣(我沒有形容詞了...)

*NINO變魔術的梗有不小心破梗了一下,我有看到喔(笑)
愛拔醬四連翻沒有成功的時候捶了地板一下,爆可愛的啦ˇ

*第二天喊出三安的時候超開心!廣播小姐一定很不爽我們XD
每當她講一次要大家回家的時候,場內的安可聲就
很像故意要把她的聲音給蓋過去一樣(笑)

*BEAUTIFUL DAY初次批露是在台灣場,
坦白說,不爽是騙人的啦(笑)

*大家真的很乖,潤君說「真的是最後一首歌」
然後唱完HERO大家就真的是乖乖散場了。

*結束的時候我沒有哭、沒有失落、沒有難過,
只有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希望,每一年都能看到他們五人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