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也寫過的問卷,今年也認真的(?)來作答

2009 回顧 + 2010 新年新希望 26問
C虫企畫一年一度★年末回顧+新年展望問答★


2009熱身編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ikiki,哀醬
吃飽撐著等浴室想說應該要來更新一下BLOG

2. 2009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要是真的列出來會很不得了吧?(先偷偷來翻一下愛吞絲)
X JAPAN、L'、KK兩位主子,這是無可取代的
2009年特別喜歡的歌手是ARASHI、噗啦、V6

紅/X JAPAN:530的台灣LIVE版,唯一的遺憾是沒有hide的前奏SOLO
Endless Rain/X JAPAN:無盡的雨之台灣場安可無盡版,唱到老娘我破音千萬不要收進DVD(笑)
茶包/VAMPS:811的華山LIVE版,難得我會喜歡的HYDE的SOLO曲
スワンソング/KinKi Kids:看到曲名我以為王子真的要去跳天鵝湖了XD (順便感謝主子們終於發J專輯)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ARASHI:謝謝你們把這首拿來當十週年控的opening :)
Believe/ARASHI:2009年ARASHI的代表曲,這首的速度感、RAP跟編曲真的很棒
春咲センチメンタル/Plastic Tree:很容易爆淚的曲子喔,聽之前記得把衛生紙準備好
蒼い鳥/Plastic Tree:1219the wall版,感想就是邊哭邊說小太朗我愛你(偷告白XDDD)
HELLO-GOODBYE/Coming Century:I say hello, you say goodbye& Junichi,i loveyouˇˇˇˇ
Are you ready tonight?/Coming Century:個人非常偏愛這種歐陸電音風曲子,
I know?/V6:亞洲巡迴台灣小巨蛋滿天藍星星版(形容詞太長被巴),總之第一次LIVE披露就引起廣大迴響
愛のMelody/V6:怎麼唱都唱不膩的曲子,這是我的青春喔(笑)感謝V們在台灣唱了這首

坦白說,再寫下去進度會落後,所以後續詳情請洽我的愛吞絲~~~

3. 2009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
唯一看的一部2009發行的電影是櫻井翔先生主演的ヤッターマン
(但是台灣沒有上映= =")

4. 2009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YOSHIKI/佳樹
暮光之城

5. 2009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hint: 音樂、顏色、工作取向、喜歡的type、萌的東西…)
音樂:小日本大概日本錢撈不夠所以跑來台灣撈,連帶老娘看LIVE預算不斷爆表
(然後J家整棟大樓我擔怎麼越來越多...)
顏色:粉紅無敵!
工作:我現在賣的衣服很平價,請大家有空多多光顧(GIRL ONLY~)
喜歡的TYPE:知性(翔君)、性感(潤君)、沉穩(准一)、成熟(貼講),這種四合一打著燈籠都找不到-_-
食物:變的跟光一先生一樣非常之愛喝可樂

2009 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09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離開精品是為了尋求更好的發展,我相信我還是會回到那個世界
只是當我再回去就絕不會再是當年的那個青澀的我

7. 你對自己在2009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MAMA,床頭吵床尾和

8. 你對自己在2009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年末看完LIVE發高燒是個要把我嚇死
一樣,早睡早起對我依然有難度

9. 2009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羊先生,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
我親愛的家人,我當姑姑了。

愛吐嘈H氏的某月,你們家某人的梗多到吐不完想必您老也很煩惱XD
純、ZZ、WUN、阿幸,感謝去年有你們相伴我每一場LIVE。

好木天皇,感謝你終於發自傳中譯本讓我閱讀無障礙(被巴)
X JAPANの皆様,謝謝你們真的來了台灣。

10. 2009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2009.05.30 X 台灣LIVE~本当にやる夜~

11. 2009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居然沒有拼死拼活去搶ARASHI十週年控的票(是說太貴了也買不起)

12. 回想起2009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我每年一定都是說早睡早起身體好= ="
(翻了一下前年的願望還真的是XDDD)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09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哀醬名言: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14. 2009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神啊再多給我一點LIVE吧

15. 2009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覺得之前在精品可以再撐久一點

16. 總結2009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有喔,不會被工作給打倒了(笑)

17. 你覺得自己在2009年的表現如何?
是個馬馬虎虎

18. 2009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2009是本命年,也是ARASHI十週年喔


2010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0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當然期待,但是平穩一點過就好XD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0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目標:管理者(笑)

21. 2010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賞春櫻、LIVE、日本、香港、印度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人妻

23. 2010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目標:健康第一(借阿智的話來充場面XDDD)
總之就是不要猶豫的像前走

24. 請寫下2010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書:暮光之城系列
CD:另闢新文介紹會比較快吧=_=
電影:SP的電影
物:一樣是另闢新文比較快...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差不多是該朝日本前進了吧?

26. 在這裡,請對2010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希望這一天我們會在東京巨蛋裡面看J家跨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