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點點,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要把我壓死了。
好多事,擠在一起發生,其實那真的都不關我的事情。


連續好幾晚做了夢,夢見飛錯地方的自己、夢見被壞人追著跑的自己,
夢見那年不懂愛是怎麼一回事的自己,夢見曾經淚流不止的自己,
然後前天我終於夢見已經過世的妳,夢見爸哭的很傷心說妳是他最懷念也最想念的人。
夢醒來後才發現自己淚流滿面,才發現妳已經不在我們身邊。

有時候覺得,即使再怎麼有成就,沒有人可以分享這個喜悅其實也是白費,
假如前年妳沒有離開,我知道總有一天妳還是會離開我們,
我們只是無法接受這件事來的這麼早這麼快。

少了妳,家裡變的很沉默,
安靜的客廳安靜的廚房安靜的小花園安靜的琴房,
當妳真的成了回憶我只能在過往裡尋找片段的記憶靜靜的回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