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的時候成績從來沒有好過,尤其是主修科目(笑)
每次都要靠羊先生COVER我,連報告都是羊先生代打XDD
羊先生最不爽的是每次交完報告我的成績都比他高。
不過我的副修科目都還不錯,尤其是企管類的,
羊先生都說那是因為妳夠豪笅=___=

20100306(031).jpg 
考試前兩星期必定準時報到的曉峯圖書館。

學校的建築物裡面除了宿舍,這應該是我最常去的地方,
如果以為我是去認真唸書的那就錯了,
本人最常去圖書館做的有看報紙、吹冷氣、看小說、電影欣賞,
學習的話...只有期中期末考前限定!!大抵來說,我本來就不是用功的孩子XD

曉峯的書真的很多,我每年寒暑假幾乎都會借書回家看,
自己的扣打用不夠還會借同學的扣打來用,
以前為了做報告曾經去過國圖,但是還是覺得曉峯好,
連椅子坐起來都覺得比較舒服ˇ

樓上還有電影欣賞室,課堂空檔的時候會跑去看電影,
有時候甚至會一位難求...

20100306(005).jpg 
總是被我們笑稱是主場的大義球場一角。

周杰倫、阿吉、蔡NO、CPU、大寶、許志洋、祈良、怡君君、眉菱、
小包、東戰、坦克、隆哥、小卉、芊芊、金綢、栩瑋瑋、阿樹、小鶴、
小祇、羊先生、狗狗、鄭鳥、阿居、杰倫家超大隻的吉娃娃槌槌......
我懷念的籃球隊,我懷念的大義球場。

今年411主任盃,希望可以再度見面。
放心、系主任說她不會再當我們統計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