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休團三年,然後我也變成一個爬牆的女人,
先是噗啦然後ARASHI最後變成整個J飯一團愛過一團,
自從L7 Taipei成為我人生中第一場LIVE之後,
看LIVE好像就變成最重要的休閒娛樂。

而我以為我已經我對陛下的愛已經冷卻,
但看完LIVE之後卻更想念本物,
即使他結了婚換了個我不愛的髮型,
他還是我鍾愛的陛下啊啊啊啊啊!
好啦我承認前陣子他瘋狂發單曲的時候,
是很不想去捧他的場啦,不過最後還是乖乖買了專輯,
就是那張睽違N年的第二張個人專輯。

20thラニバLIVE好棒,兩天都唱得好棒,
可能因為是雨天的關係,hyde的聲音好清澈,
雖然第一天沒有等到我想要的I wish,
不過有milky way就夠讓我心花怒放了。

あふれる想い風に流されて
踏み出すこと少しためらった
もう迷わない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如此不迷惑的走在拉飯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