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回顧 + 2012 新年新希望 26問
C虫企畫一年一度★年末回顧+新年展望問答★

空白問卷↓(轉載請注意把標題也一起複製使用)
http://komehyde.exblog.jp/17114112/

 

2011熱身編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ikiki,哀醬
莫名其妙去上了半個小時的班順便吃拉麵進ZARA買件衣服後
等待紅白前的殺時間狀態
(BGM:ARASHI,5X10 DVD)


2. 2011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喔,每年我最期待寫這一題了,寫了就知道這一年我變心愛了幾個人這樣(笑)
GOOD LUCK MY WAY/ラルク:一路好運道之千里迢迢追去日本琦玉Supuer Arena版,ken醬的吉他前奏一下,我就握著藍梅的手哭個不停。「信じる道へ~」真的是句好歌詞。
I Wish/ラルク:自已加碼特別放映版,為什麼今年不唱這首啊啊啊啊!冬天到了好嗎?
snow drop/ラルク:20th拉泥巴台灣生中繼版,hyde的低音讓我眼淚就默默飄出來了。
Beloved/Glay:本來沒有買到票但是突然有多出來的票之我就開開心心去看LIVE,謝謝你們在最後安口的時候唱了這首,これからもあなたを愛してるˇ
Bad Desire/堂本光一:王子大人閃閃發亮腰線性感一百分看到會傻笑版。皮衣!鎖鏈!還有會動的二頭肌二頭肌二頭肌啊啊啊(無限repeat)
永遠の日々/堂本光一:台灣歌迷奇蹟大合唱之感謝AMY幫我買票近距離觀賞王子版,因為歌曲年代太久遠還跟阿純一起拿著iPod 哼哼唱唱。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AKB48:莫名其妙中了毒的哼哼哼。
The Boys/少女時代:被小胖子洗腦不看還好一看驚為天人版。(註:因為我桌面放了陛下的照片,小胖子現在不甘示弱的放了太妍的照片,偷偷改掉他會生氣喔=_=+

沒有ARASHI的原因是我今年還是沒有抽到LIVE門票,所以不寫(顯示為惱羞成怒、怨念很深-.-


3. 2011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SP型男特警:革命篇」:阿准好帥、堤桑帥到會讓人想奔跑,但是我看到一半就很不舒服的中途退場了:(
「約會喔麥尬 Date Night」 :今年度唯二進電影院看的影片。
「福爾摩斯2」:還沒看不過一定會去看。



4. 2011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推理要在晚餐後」(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後で):還沒認真看完。
「差強人意的婚姻」:>/////<
「ニッポンの嵐」: 這個算書嘛.......?


5. 2011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hint: 音樂、顏色、工作取向、喜歡的type、萌的東西…)

認真來說,我不適合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比較適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LIVE」或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迷的男人」這樣的title。


2011 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11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馬馬虎虎,同事們人都很好相處,我喜歡這種偶爾可以互相吐槽的模式
如果我的查核單可以再少一點就更完美了。


7. 你對自己在2011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還可以,看在小胖子很辛勤載我上班的份上
我可以勉強他再多打一個小時的WOW。


8. 你對自己在2011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一點也不,前幾天的急性胃炎讓我少了一個月的全勤獎金
花了兩百五十塊的計程車費、一百五十塊的掛號費、一百塊的診斷證明書費
還有我當天的工資也一併泡湯,讓我非常的不愉悅


9. 2011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我的家人,就算我嫁了我們還是一家人啊!
小胖子,如果你可以再瘦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小藍莓:很多方面的感謝,講出來我會覺得很●●,嘛嘛、就醬!(彆扭中)
希望趕快有個好男人來牽妳的手。
arkray:快點回來我們一起去看ARASHI,明年的票我們勢在必得(每年都馬這樣講…
Amy: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會站在東蛋裡面聽笨蛋夫婦長舌。
阿宛、Lilu:雖然不是在本命場上認識的,但很開心又多認識了很多拉飯。
阿幸、純大爺、ZZ:明年也要一起手牽手追男人(笑


10. 2011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我終於實現了一個迷妹必做的事→千里迢迢到了日本琦玉去看LIVE
雖然今年沒有進台北小巨蛋,不過山P跟光一有來真是太好了


11. 2011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再度拼死拼活去搶ARASHI的票還是沒有搶到


12. 回想起2011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早睡早起身體好(再度是個食言而肥)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11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有上班的時候我都有盡量早點睡。(廢話,遇到早上六點起床上班當然要早點睡


14. 2011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我一定要搶到ARASHI LIVE的門票!(去年我也這麼說
進KKK的東蛋場!


15. 2011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沒有搶到ARASHI LIVE門票。再度是個錢不夠…(默


16. 總結2011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有啊,錢花得比較少(放屁


17. 你覺得自己在2011年的表現如何?

還可以耶(好不要臉的真敢講


18. 2011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學會看開一些事情的一年,有很多事我只能盡量做,不強求。


2012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2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每年都馬很期待!動動動的一年?(測字的說的喔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2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可以聽得懂日本人講話。(其實只是想聽懂MC笑點跟節目內容w
今年也努力工作賺錢存錢花錢吧!


21. 2012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講出來就洩底了啊。
反正我會去幹什麼全世界應該都知道吧(汗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有沒有介於人妻跟女朋友中間的名詞?


23. 2012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可以順利休假。
變成李五十這樣。
進出南港展覽館、台北ARENA、惹握、日産スタジアム、五蛋其中一蛋、帝國劇場。
ARASHI、L’、KKK、KAT-TUN,至少我要實現兩個。


24. 請寫下2012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書:推理要在晚餐後可以趕快出中文版續集嘛?
CD:喔,好多,看主子們怎麼發。目前只有Butterfly
電影:腐爾摩斯2、有可能的任務4
買物:目前沒有耶(太恐怖了,我第一次想不到…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到底要去哪裡拍婚紗好呢?(搔頭
↑應該沒有這麼急…b


26. 在這裡,請對2012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無論如何都要保持現在這樣的微笑面對未來的人生。

註:從去年紅白前寫到現在都跨年了,這份問卷還真的是很長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