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不相關的兩個標題?(笑)
是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的,我很喜歡在洗澡的時候想事情,
前提是天氣不能太冷,宿舍的浴室通風度一百分啊。

幾年前,為了那句等不到生日快樂耿耿於懷了很久,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是那麼小家子氣了一點,
要不是仁婷跟小凡學妹的向日葵給我打氣,
我懷疑我是否撐的過那些連回想都會心痛的日子。
今天收到遲了很多年的那封message時,
我有一瞬間卻差點哭了,應該要微笑的,不是嗎?

每年生日,我都會想,
「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十年前的我,大概在想,我以後要如何如何如何,
我記得有一年的願望是,我要嫁給威廉王子,
(不是立威廉也不是○○堂的威廉=.=)
但是隨著他年齡漸增,髮線越來越後退,(果然像爸爸XD)
我還真慶幸這個少女的願望沒有實現stO

現在的我,許的願望越來越小,也越來越實際,
偶爾會有莫名的公主病發作(  ̄ c ̄)y▂ξ
不過很多的想法還有對事情的看法卻跟以前越來越不同,
我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我,還是我改變了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不過,我想要一直保持著不變的動力向未來邁進,
希望十年後,我還能擁有像現在一樣的笑容去面對任何事情和挑戰。

去年和今年的生日都深陷期中考地獄,
明年該不會是在報稅與查帳的惡魔循環裡面度過吧?
我覺得我以後的願望大概是,神啊請多給我一點睡覺時間吧!(笑)

最後,今年還要許願嗎?
留著考完試要切蛋糕(如果有的話XD)再來講好了,
因為我現在還沒想到要許什麼願望。

--
X JAPAN【Say Anything】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epLove&b=41&f=1255626368&p=1
(這裡沒放音樂只好放連結)

生日放這首歌好像太感傷了點,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特別喜歡曲末這段口白,有未完成的感覺,
很像我仍未完成的人生:)

I believed
if time passes,
everything turns into beauty
If the rain stop, tears clean
the scars of memory away.
Everything starts wearing fresh colours.
Every sound beginds playing
a heartful melody.
Jealousy embellishes a page of epic.
Desire is embraced in a dream
But my mind is still in chaos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