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那年的我在做著什麼事呢?
好像是那一年,親身經歷過喪禮後,
我才深刻的知道,原來長生不老這件事情只是傳說,
在那之前,我對於死亡,是根本不了解的。
2001,再次面對失去親人時,我已經能夠調適自己的心情,
但卻隨著年紀的漸長,心裡的悲傷也就累積越多。

我不害怕自己總有一天會回去該回去的地方,
我只害怕我所愛的每一個人突然消失在我所認知的這個世界。


人生永遠是個未知數,永遠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就像現在的我,也想不到自己會有喜歡的偶像的這一天。
與其悲嘆著不能早點認識的話語,不如今後繼續懷著喜歡的心情去想念你,
現實中你已經離開,卻不代表你離開我們的心中,
我相信,你仍在世界的某個地方,守護著這群愛著你的FANS。

--

我一定是在發神經,剛剛居然放THE LAST SONG來聽,
我可以接受YOSHIKI那泫然欲泣的口白,可以接受TOSHI高亢澎拜的嗓音,
可是我真的無法對台下那些歌迷的哭喊聲聽而不見...
因為那些歌迷的心情,就如同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