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五月一日了,剩下不到二十四個小時。
該走到哪裡去呢?在你離開之後。
說好不哭的,可是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下來了。

如果說聽到DAHLIA是一條導火線,
那麼TEARS就是完全潰堤的爆點。

Can't you hold my tears?

如果說我在找尋什麼,那大概就是你留下來的一些東西吧。
看見樂器行裡懸掛著YELLOW HEART會停下來多看兩眼,
看見天空的雲朵會想到我討厭的蜘蛛是不會擁有翅膀了。
這兩天我夢見桌上那幾隻人偶在走動,醒來後,
嘆息著如果是真的,或許我會笑出來也不一定。

看見你淚光閃閃會跟著一起哭,
看見你興奮異常會跟著一起笑。
這一刻,我了解到,身為一個FANS的愛,
其實是幼稚又單純的,但卻很快樂。

Tell me,Somebody tell me,Please tell me.

是否,你能聽見我們淺淺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