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寫在無名只能寫在這裡。
並不是很在意被看到,只是不能再惹出更多風波了。

身為旁觀者,太冷靜也看的太明白,
講了,當事者多半聽不進去,在愛情裡一直都很盲目,
你是,我是,我們大家都是如此。
看著他們分手,我很痛苦,分手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結果。

他還想挽回,她已經絕望。
我不是當事者,所以我不能插手什麼,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所有事情發生。

學弟曾經私底下來問說為什麼他們要分手,
明明之前看起來還很幸福的樣子,
那一瞬間我竟然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即使我知道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最後只能淡淡的告訴他,很多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解釋的完,
又或者說,幸福的樣子只是一種給別人看的假象。


看著他們的感情,會有很深的感慨。

我們都還只是單純的學生,至少在下個月結束以前都還是,
我們都曾乞求單純美好的愛情,在還沒被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污染前。
但是為什麼在受傷後就無法再用單純的心去愛著一個人?

老闆曾對我說過,要珍惜學生時代的愛情,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那個時候的我笑了笑,對他說的不甚在意,
一直到他們真正的分手了,我才明白老闆想要傳達的東西。

這篇,就當我在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