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時尚雙彩修容01

一共有三種色系,
01是偏可愛的粉紅色,
02是有點偏橘的蜜桃色,
03...我忘了,是個我不缺的顏色XD
依稀記得是個比較少有的裸色,但是跟官網的色卡也差太多了-_-

當初只是吃飽撐著晃過信義RMK,
發現腮紅出了新色,而且三塊看起來都不錯,
就隨口跟小姐說我要試春天的顏色,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比較粉嫩一點的粉紅色,
即使NARS的ANGELIKA和DESIRE在我臉上還是有點桃。

不試還好,一是就很愛,好有春天感啊~
(註:是四月買的,所以算春天XD)
很粉嫩,但也不會過份的可愛。


我很喜歡右邊那塊帶些微淡粉紅感的打亮色,
小姐說,橫刷左邊的主色後,再疊擦右邊的打亮色會更漂亮,
事實證明她說的沒錯!!!!
疊擦之後臉會變的很粉嫩,我還會把它拿來打亮T字啦眼下啦還有人中附近,
其實恨不得把她當蜜粉用,因為會延後臉部黯沉,超實用的!
這塊腮紅算持久,上次去平溪玩了一整天,(12HR左右)
我回家後準備要卸妝時發現居然還殘留些微的顏色,驚死我了!
平常騎車戴安全帽穿穿戴戴的也可以撐上六個小時以上。

當然也是有一兩個缺點。
盒子很難開,每次開都差點讓它飛出去,
要是真的飛出去會讓我哭死-_____-
價格稍偏高,NT1100,可以打九折,
換算起來NARS都比它便宜很多,
不過看在那塊美妙的打亮色上,還能接受。

之前在FINO那邊看了很多RMK單色腮紅介紹一直很心動,
而且那陣子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差點就敗下去了XD
但是FINO給意見還滿中肯的,照自己想要的感覺去挑色,
也是啦,不要太衝動也好,不然過陣子就會丟到網拍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