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寫這篇已經很久了,
不過因為本人最近致力於吃東西這件事上,
(順帶一提,大戶屋的鮪魚真的很美味XD)
導致其他事情做的很零零落落。

根據本人明查暗訪,沒啦,是很認真的搜尋日文網站,
發現佳樹先生的愛用香水有下面兩罐,
這是他自己在不知道哪一本雜誌上面講的,
我找了三四個網站也都是一樣,所以可信度還滿高的。



這是Chanel的EGOISTE,中文翻成什麼我忘了,
不過很確定是男香沒錯,我記得小姐跟我說是木質香調,
前中後味裡面有什麼其實我沒有很注意聽,
因為我一聞到試香紙就倒退三大步,

啊~娘~威,嚇死我的有夠!(鞭)
我聞過的男性香水就屬這瓶最●。

雖然是半個月前的記憶,不過真的是讓我印象很深刻,
該怎麼說呢,就是一點都不man,會讓我想到蓮花指
用Yo的造型來形容的話就是半邊網襪皮褲的那個時期。
(然後網襪還是特別花俏的那一種)




接著這瓶是CK的ETERNITY女香,中文應該是翻成永恆,
嗯,我沒寫錯,是女香不是男香,雖然這瓶也有男香就是了。
ETERNITY女香出很久了,1988年,居然只比我年輕三歲=_=
好像很多人也是這瓶的愛用者,像是光一

我有買喔,因為真的很好聞,
雖然有人覺得很成熟,不過我自己覺得還好,
會讓我想到以前吃水果沾的梅子粉味道。(這只是個人主觀看法XD)
這瓶是玫瑰花香調,據說有紅柑、茉莉、玫瑰、紫羅蘭、百合、檀香、琥珀......
以上味道我統統聞不出來

個人覺得這瓶滿符合Yo後期的形象,
大概是Dahlia Tour時期,只穿著一件很薄會發亮的外衣配上皮褲,
然後眼線是我的四倍粗(笑),SOLO完還會在地上滾來滾去拋媚眼(  ̄y▽ ̄)╭ 


其實還有個名人用的香水跟Yoshiki一樣,(就是都用這兩瓶)
就是L' 團的團長,tetsu。
我懷疑是不是有自戀傾向的人都愛用這兩瓶,
因為這兩個人的自戀程度真的有得拼-_____-|||



接著是我閒來沒事在逛youtobe的時候不禁意發現的,
Yoshiki最近(2002年之後)有在使用的香水。
會一眼認出是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KENZO家的香水,
就算沒有買也幾乎每瓶都會過去摸一兩下,
因此當影片放出來的時候,豪不費力的就認出來了。

就是它就是它↓

KENZO的海洋藍調,男香,2002年出產,
目前已經快要停產的樣子,
想跟Yo先生用一樣的請趕快去搶XD

瓶子很特殊,像竹子一樣,味道很清新但是絕對沒有很海洋,
想要很海洋的味道我建議你去買純正的海鹽,
或者到台南去爬鹽山,那個味道才夠海洋

這瓶有放入購物清單裡面,不過因為種種因素,
目前還無法入手...Orz


Yoshiki本人自己也推出過香水,(跟女性內衣一起推出的樣子)

左邊是香水Larme(無名),右邊是內衣


更清楚的香水圖


據說是他自己到法國的香水工廠根據自己喜歡的味道調出來的,
味道怎麼樣我聞不到啦,都十幾年前的香水了,(囧)
之前有在日本押呼上面看到,喊價一萬還三萬日幣,
三萬日幣都不知道可以買幾個香水福袋了說...

我也有在不知道哪個討論區上面看到希望Yo先生能再推出,
不過,身為一個X飯來說,如果他有時間調香的話,
我倒希望他能多寫曲子幫VUK出專輯也好=_=

雖然我是那種就算他推銷賣鹽巴我也會去買的人就是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