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本人真的很愛買,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買更兇,
沒辦法,可以讓自己變快樂的事情為什麼不做?
不偷不搶不犯法,我只是為自己的情緒找一個宣洩的管道。
雖然常常有人會跟我說這是一種病,
可是目前我想不出第二個方法了

我不想要砸東西摔東西,這樣並不會比較好,
小時候的陰影一直留在我心裡,我祈禱自己不會變成那樣。

最近,快樂的事情,有喔,
在大戶屋吃了很豐盛的一餐,
今天一口氣買了三張專輯兩張單曲,
不在這個月的敗家計畫中,可是很開心呢!

hide的重發單曲,HURRY GO ROUND,
很有春天感覺的曲子,聽了就會想要振作。
(訂的BEAUTY&STUPID一直不來超煩,真想去退貨= =+)

GLAY的兩張專輯,BELOVED和pure soul,
遇到大好人賣家,兩張只算我700
好吧,其實是因為前陣子買的兩張專輯讓我有點小失望orz

tetsu的專輯和新單曲,Suite November(台壓)和Can't stop believing,
雖然有在二手店看到便宜的,不過因為龜毛個性發作...
其實是因為不想要別人摸過的tetsu (揍飛~)

念了很久的青夜白夜也終於DVD化了,
YO先生你終於不種芭樂了(媽媽真的很開心啊,淚)XDDDDDDD
我決定要去把那張看了很久的初回Ja,zoo買回來,
還有便宜到很驚人的Smile和DRIVE。

現在唯一擔心的是,沒有空間放CD了...
難不成要叫那幾隻秀娃站在一堆CD上面嗎=____=+

--

我沒事的喔,
只是大概面臨了人生要做決定的一個點,
還有很多很複雜很矛盾的心情。

糟糕,宿舍要停電,我該關電腦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