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有雷,還不想被雷到的就不用往下拉了。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團名的時候呆了很久,
SKIN!SKIN!SKIN!
某YO到底在想什麼啊~~~~(吶喊)
大概批踢踢逛久了,我直覺反應就是「帥啊!老皮!」
不過這一團也都是老皮就是了(我皮在癢XD)

話說那個第四人,我真的不大意外,
我還沒開始接觸VR就知道miyavi這位先生了,
那個風格實在讓人很難忘記他的樣子,
(專輯封面真的很重要,應該說是驚人度)
不過,我對他好感度...不大高...

恕我無法接觸很多的男人,(尤其是嘴巴)
這樣接吻不是很不方便嗎=_=?(甘我屁事XD)

有一度,我妄想第四個人也會跟前面三個一樣性感,
對,沒錯,就是全身上下都散發性感的氣息。
可是miyavi我左看右看,照片抓了、PV看了,
研究很久之後,都沒有讓人心癢難耐的fu。
是我對年輕小夥子失去興趣了嗎(默...)

來支會讓人噴鼻血的BASS吧~~~~(私心認為某J很適合@@)
還有,希望某人不要像十幾年一樣,只發一張單曲...

結論...這團成員統統自戀的很...(  ̄y▽ ̄)╭


以下是審計念瘋了跑出來的妄想對話

Yo:我怎麼這麼美...
sugi:美的過我嗎?
嘎:我才是正牌的美型王子!
miyavi:老人閃開,讓年輕的來。

(我一定會被粉絲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