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從今天開始這個版放空五天,
決定的很突然,不過呢,我要鄭重宣布

本人要去墾丁度假五天XD

(順便回家探親一趟)←經過家門不進去會被揍>"<
話說寢室學妹知道後一直murmur,
她正要陷入期末考前決戰複習月,
結果整間寢室有三個要畢業的女人已經考完(噗)
我一直很笑說她的怨念會跟去墾丁~

對了,6/11.12.13我也會挑其中兩天去台中,
跟JS同學(不是電視上那對兄妹喔XD),
還有小澤新(不是小澤圓真可惜>///<)跟秦秦見面。



註:請保佑我不要變黑去參加畢業典禮。
註二:S子,禮物我就用帶的下去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