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已經兩天了,
整個人卻還是懶洋洋的不想動,
在屏東的家真的會讓人有放空感,
每天就是吃飯睡覺吃飯睡覺這樣,
這裡還是沒有讓我前進的POWER。

另,我真的黑了!!!!
大概是要把雪肌精拿來喝才白回來的程度,
我的天,後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看來穿小洋裝參加畢業典禮是不可能=_=
ma,我看開了,因為林太太變的更黑XD
不過還是要煩惱一下那天的裝扮。

還有,我居然胖了-__-
而且是接近臨界點的胖,真糟糕,
連我娘都摸了我大腿好幾把來嘲笑我。

--

待習慣台北後,
對於南部的生活步調很不習慣。

只是,該放下的我不會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