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後不知不覺就過了快兩個禮拜,
從剛開始看到客人會害怕到現在稍微從容些,
行政工作進步很多,基礎的都懂得差不多了,
也比較懂得如何去銷售但不能讓客人有被PUSH的感覺,
不過我還沒見到部門大頭頭Ginny老大就是了。
(聽說是個很逆害的女強人,也是從SALES做起)
這個星期三會回總公司上修改課,
店長說是Ginny老大上課,讓我有點抖XD
因為當初不是她面試我的,所以有點緊張,很怕被嫌Orz

這個月目標是十一萬!
平均一天要賣掉一件衣服,
要是遇到大戶的話,四五個就搞定了XDDD
不過希望能在上半個月就達成一半的目標,
這樣月底才不會壓力大......|||
我曾經夢到被SALE卡追著跑,
因為前一天店長要我們把SALE卡改好,
我很怕改錯要自己吸收價差=.=

經過一個星期後,我的搭配技巧有進步了說,
快到換季時間,秋冬型錄也來了,
這次一定要更加油才行!!!
秋冬有件超超超好看的斗篷,
好想冬天穿著它去日本看LIVE喔(妄想中XD)
不過有聽說今年價錢會稍漲......?
來個VIP幫我打個九折吧(笑)

服務業其實很好玩,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客人。
昨天遇到一個有點高傲的客人,
據說是●●日報高階主管之類的,
也不是說他態度跩啦,但就是有點無法讓人接近,
但是她是VIP,所以店長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能茶包。

ma......還有很多很妙的事情,但是我又睏了-_-
所以今天就這樣。(我不是要學富奸拖稿)

工作後才發現要更新BLOG真的要靠熱情,
我每天回家不想洗澡不想卸妝不想上網什麼都不想,
只想趕快上床睡覺,其他統統擺一邊,
目前唯一的休閒大概就是聽音樂。

話說今天去買了有重低音的音響,頗滿意
工作後我紓解壓力還是不斷的瞎拼瞎拼,
只是換成了CD啦DVD啦3C產品啦,
希望今年年底前能順利入手MAC BOOK小白。
忘了說...我是徹頭徹尾的蘋果控
只要是 i 開頭的系列產品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去摸好幾下,
對,我很哈那個剛賣沒幾天的iPhone,
但是還沒有錢買~~(噗)

神啊,我的野心沒有很大,
希望我每個月都能達到店長定的Target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