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妳、妳、妳們這些傢伙,
居然敢拿那種恐怖的東西給陛下吃=_=
是說雖然我聽不懂在講什麼,
但是完全可以了解陛下的感受。
生的米耶,真虧陛下吃的下去...|||
我看了都快昏倒了。

Leader的節目果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不過我從以前就很愛辣妹圍裙這節目就是了,
還會嘲笑人家的手藝XDDDDD
(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大致上看的出來第一道是青椒肉絲,
不過第二道我猜了很久,
一直到師傅端出來給陛下吃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是肉粽......(真是委屈貼講了=.=)
還有在評分的時候,
陛下很不客氣的把梨花的牌子丟到門外去,
真的非常好笑XDDDDDD
(誰叫她煮的東西沒熟)

青椒肉絲跟肉粽是嗎?
嚇不倒我的,改天我也來一下,
是說,我媽包的肉粽超好吃,
我可以寄EMS到日本這樣,
不知道EMS有沒有跟黑貓一樣有冷藏運送服務就是了(笑)

我好像只有咖哩啊、義大利麵啊、沙拉類啊比較拿手,
台式料理似乎是完全不行Orz
沒關係,料理這種東西是要靠培養的(握拳)
(謎之音:但是也很講究天份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