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看完YOSHIKI的專訪,
心情很複雜,有一種想要掉淚的衝動,
可是隔天要上班,哭了就會腫著雙眼去上班,
那樣是不敬業,我不想要當一個不敬業的SALES。

那天我自己一個人悶悶的想著,
其實有沒有再結成我不是那麼在乎,
就算只是一邊喝巧克力奶昔一邊看DVD,
我都會覺得十分的幸福。

那天S子來找我一起看青白初夜,
真的幸好她來了,不然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事後證明一個人看真的會很感傷,
因為前天放假我一個人看就...
特別是鏡頭TAKE到某人SOLO的時候。
某人的吉他也許不是最強的或怎樣,
但是我就是非常非常喜歡。

十年的歲月有多長,我不敢去算,
有時候,覺得過了好久好久其實才過了一個小時,
有時候,覺得過了好像沒多久其實十年就這樣過了。
希望十年後,下個十年後,下下個十年後...
這份喜歡的心情都能一直持續不改變


P.S  ne HIDE chan,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