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團不是拉團XD
某人曾經先看這段影片以為貼講是主唱疑惑了很久
之後還跟我說為什麼總是海豆先生出來唱歌那貼講呢?
孩子,因為海豆先生才是主唱大人啊(笑)
某貼是亂入搞笑用的(誤)

剛開始聽P團時當下沒有很喜歡
因為陛下的聲音太...(瘦)了,更正,是稍嫌薄弱=.=
還會有種追著音樂跑的感覺,後來就看開了(又誤)
是說,一切都是為了愛



然後,以下是原版的牛奶路


非常輕快又甜膩的曲風,很適合情人節
某人搖晃的程度很嚴重,想必平衡感嚴重不足(毆飛)
還有都幾零年代了你還在妞妞舞
現場的飯一致的動作讓我很動容,好想LIVE啊
貼講吐舌頭超可愛
(我絕對沒有想要偷親的意思XD)
啊,不過,四個人的衣服都不太可愛,沒特別吸引我的FU
算了,歌好聽就好

(以下是07/25內容)
原版的牛奶路。
不過其實我喜歡的是P'UNK版的。

這篇絕對會很快補完絕不富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