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拉飯BLOG上看見的,颱風天沒事就來個問卷時間吧!
我是到了高島屋門口要上班結果被趕回家的可憐蟲(哭哭XD)
原文出處:http://komehyde.exblog.jp/6010678/

L'Arc妄想問卷

規則:
【1】問卷採選擇形式跟妄想形式兩個部份構成。選擇形式請強迫選擇。
【2】對本問卷出現拒絕症狀者請馬上停止填寫。

能遵守以上最低條件者,請快樂地讓你的妄想開花吧☆
Let's adrenaline(?!→分泌腎上腺素吧大家)

●回到家之後在客廳等著你的是!?
① 「嘎呀—!」是剛洗完澡嗎!?一手拿牛奶一手插腰下半身圍浴巾的hyde
② 用敏銳的視線來回看著客廳的,銳角獵人-yukki
③ 盯著新製品的吸塵器,最喜歡家電的te chan
--------------------------------------------
那、那個我可以換成
「嘎呀—!」是剛洗完澡嗎!?一手拿牛奶一手插腰下半身圍浴巾的te chan嘛?
額呵呵呵♥


●然後你所採取的行動是!?
「我、我回來了...(^▽^)」(為什麼要結巴呢,笑)


●冷靜一下吧。
你想說來喝個茶好了,往廚房走去…在那邊等著你的是!?

① 冰好的可樂不曉得被誰喝掉而暴走中的yukki
② 冰好的啤酒不曉得被誰喝掉而意志低沉地躲在角落的ken chan
③ 把冰箱裡冰好的飲料全部換成營養補給飲料的te chan
--------------------------------------------
還...還是te chan耶(見鬼了他是有分身術喔!)
我只是忍不住溺愛全開這樣♥____♥


●然後你所採取的行動是!?
「不可以這樣做喔(燦笑)」
但是還是開了一瓶營養補給飲料遞給他(啦~~~~~)


●太興奮了。去洗個臉振作一下吧!!
對於這樣想著的你,在洗臉間等著你的是!?

① 高速刷牙的hyde(DIVE TO BLUE PV參照)
② 真的這麼喜歡銳角!?正在將洗臉台的圓角磨尖的yukki
③ 用臉磨蹭新洗衣機的te chan
--------------------------------------------
3番、3番、3番!!!這畫面實在是太可愛了(爆)
真的這麼喜歡電器品啊(笑)


●然後你所採取的行動是!?
「那、那個,我想要洗衣服...(>//////<)」手上還拿著謎之小褲褲(?)
「那...可以順便幫我洗嗎?」(爆、)
這篇果然妄想妄很大XD


●又有人來亂入!!是哪個member!?而他會做出什麼樣奇怪的行動?
是Ken!(驚)
全身脫光光的抱一堆衣服衝進來。「那順便也幫我洗一下好了。」



●擦擦鼻血吧!這一定是夢。
太過興奮而整個人茫茫然地往寢室去…在那邊等著你的是!?

① 在高腳杯中裝牛奶好嗎!?的hyde
② 該不會是新曲發表!?一隻手拿著吉他的ken chan
③ 該不會是新裝發表!?一隻手拿著衣服的te chan
--------------------------------------------
3番(即答)
也許可以看到裸身也不一定(吸口水XD|||)

●然後你…
「新睡衣嗎?很可愛喔!(甜笑)」
快點給我換上(心中吶喊~~~~~~~~~~~~) 
其實是想看裸身吧(指)


●最後,請發表感想然後睡覺吧!!!!
要死了,最好是寫完這份問卷還睡的著啦~

●請將妄想問卷招待發給5個人!!
有興趣的請自行領回
沒興趣的無聊看看笑笑就好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baiserc 的頭像
ibaiserc

My Dahlia。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