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TEARS是DAHLIA裡最喜歡的一首曲子,
也是我接觸X JAPAN的第一首曲,
當上個月復活的新聞報導出來後,
那位帶頭唱TEARS的日飯讓我好想擁抱她一下(笑),
我馬上聯想到「Tears~'93 TOKYO DOME LIVE VERSION~」,
最最喜歡的一個版本喔,收在單曲DAHLIA裡面,
以TOSHI為主旋律搭上FANS的大合唱,
TOSHI的聲音怎能如此動人?
在聽完93年巨蛋公演的TEARS大合唱後,
我連一個不流淚的理由都找不到。

另,TEARS原本不是寫給X JAPAN的曲子,
是HIDE要求某YO重新填上詞給X JAPAN的,
DE真的很厲害,我總是覺得他是活在下個世紀的人

Longing

很優美的旋律,如詩般的歌唱。
這是我對Longing的第一印象。
抒情味非常濃厚的曲子,其實它是一首情歌吧?(笑)
我很喜歡琶音的部分,很快速但卻很清楚的滑過去。
順道一提,最喜歡的是比較早的DEMO版本喔~

Rusty Nail

愛曲!愛曲啊!就算別人說這首是芭樂歌我還是愛!
說到這首曲子一定要提一下某YO的SOLO,
其中有段旋律由慢轉快的部分,
某YO的鼓點真的是很華麗,看的超過癮!(爆)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擦擦擦的吉他聲,
LIVE很容易就可以聽出來,聽專輯要開大聲一點才聽的出來,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___-?
不懂的話就去複習一下The last live的開場曲XD

White Poem I

自戀狂的自虐曲,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寫感想
那...那就略過好了(喂喂XDD)
(OS:某YO應該是M吧我想)

Forever Love (Acoustic Version)

TOSHI的聲音很純粹很乾淨,
像從遠遠的山谷裡傳過來,
空靈又飄邈的感覺,心隱隱的在作痛...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想到一個讓我心酸的畫面,
某兩人在LIVE上抱在一起哭成一團,(YT大好啊啊啊)
真是令人動容的友誼。(YT大好啊啊啊*2)


嗯?還會有DAHLIA《III》嗎?
我想到就會給他寫一下。
(學某人愛開芭樂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