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的化妝包總是讓我很頭痛,
把全部的東西帶回家嘛,稍微有誇張到,
畢竟我只是放個寒假回家,才短短一個月,
基本的各帶一樣又稍嫌少,帶太多又怕一般化妝包裝不下,
過年、聚餐、逛街...要應付的各種場合也不少,
把個整個置物的櫃子寄回家,一整個就是浪費寄件郵資。

幸好今年買的Laura Mercier彩妝刷具提包派上用場,
彩妝品、刷具都裝在這個包包裡,也放了一些小型保養品,
收完後我非常滿意這個超實用的包包,
雖然比起穿著PRADA的惡魔裡提到的多功能化妝箱遜很多,
不過該有的基本物品也一樣也沒少到XD



放刷具的地方我放了一枝眼線刷、四枝眼影刷,
還有MAC#168、#187、#190。
下面拉鍊夾帶則放了筆狀的物品,
包含眼線筆、睫毛膏、唇蜜、唇線筆、PAINTS、眉粉之類。

接著放有塑膠布蓋著的地方就誇張了...|||


我放了粉底液、粉凝霜、飾底乳、修容餅,
六塊腮紅、MAC MSF和美顏蜜粉餅、兩盒蜜粉,
眼線膠、四顆單色眼影、三盒眼影盤,
分裝的Pigment則被我拿起來了,
下面空的部分是放保養品,也是被我拿起來使用了。

如果是外出長期旅行或者是像我一樣放寒假回老家養生,
不想把全部的家當扛著跑,這個化妝包倒是不錯,
只是在收的時候會覺得很煩惱,空間有限,想要帶的東西卻很多,
覺得每樣東西都用的到,但其實是自己想太多-__-|||
最後我選擇帶著比較近期買的東西,搭配性也比較高的。

以我日常外出妝來說,妝感稍微淡、顏色也比較不搶眼,
基本配備就是:GIVENCHY飾底乳、GA LSF粉底液,
MAC DANSE系列眼影+04年春季眼影盤,
腮紅可用NARS的DESIRE或MAC美顏蜜粉餅(蜜桃金),
再淡一點的話就是省略眼影只用睫毛膏。

若是遇上喜慶類場合或人很多之家族聚餐,妝感則稍濃,
同樣是使用GIVENCHY飾底乳但搭上水亮亮粉霜感覺就不一樣,
水亮亮遮暇力超高,又夠持妝,即便是出油後也很漂亮。
眼影則是使用流光夜宴暖色盤,濃妝淡抹兩相宜,
腮紅可用植村秀琥珀石或搭上NARS的Outlaw都不錯看。

蜜粉有珠光跟粉霧兩種,眼線準備了黑色和咖啡色,
我少用口紅,偏愛唇蜜,因此帶了五六款不同色系的唇蜜,
(後來想想帶太多了,因為會去買integrate的唇蜜=.=)
睫毛膏不管是纖長、捲翹、濃密,我也都帶了-__-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我帶太多了,
因為從星期五回家後我都還沒化妝過,
謎之音:那你帶那麼多回家幹嗎? 
答:因為光用看的就很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