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味道很敏感真的是件不好的事,
偏偏我對很多味道都很敏感,
尤其是香水味啦、煙味啦、還有就是人的體味...|||

以前聞到香水味就會打噴嚏,
現在進步很多,只有不喜歡的味道才會打,
但,多半香水我還是會排斥=.=
煙味是進了百貨公司上班後慢慢學會要習慣,
因為幾乎大家都會抽煙,久了也就麻痺了。

今天下班後撘捷運剛好是巔峰時刻,
準時下班的感覺很爽但是捷運人擠人就一點也不爽快。
尤其是擠死人不償命的板南線,我真的是用擠上去的,
一上捷運就後悔了...

陣陣的狐臭味,撲鼻而來....

真是要命喔~~~
接著我開始瘋狂的打噴嚏,
散發出狐臭的先生還一臉"小姐妳要是感冒了就把口罩戴上"的表情

我才想趕快下車好嘛!!!!!!(吶喊)

右邊有狐臭先生,左邊則是站了對閃死人的同性情侶,
拜託,要調戲回家調戲好嗎?這樣放閃光彈對嘛!
在這種狹隘的空間裡玩摸摸有比較刺激就對了?

準時下班很好沒錯(我甚至有點不習慣←勞碌命?)
但是我不要在這種人擠人的巔峰時間撘捷運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