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這一篇不是什麼花系列,不會有什麼灑狗血鏡頭出現
只是突然想到什麼講什麼

自從百貨公司彩妝部門畢業後,我真是心如止水
從一天踏進美妝板數十次,到數十天踏進美妝板一次
我有好久好久沒有買過彩妝品了,那個什麼眼影腮紅都離我好遠
最近一次去百貨公司一樓買東西是因為化妝水沒了去買了罐雪肌精
跟0607那兩年相比,現在的我真是冷靜又自持啊(偷笑)

現在的目標是當個努力工作賺錢去日本唸書兼看控的迷妹(?)

先是X-Japan再來是GLAY爾後是L'Arc~en~Ciel
接著是J家整棟大樓的奔跑和塑膠樹溺愛
開關被打開後就變得接受度很高

我只是想到什麼愛什麼,但是我是真的很有愛啊(笑)

最近爬牆爬到ARASHI家去,很想衝來年5X10的名古屋場
HIDE大神你要保佑我喔ˇ
↑很奇怪,明明就是要去看A家控硬要HIDE保佑
(大概對於我來說,HIDE是永遠的大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