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學校逢年過節(?)總是會有盛大活動,
學生費盡巧思就是要辦活動,有藉口就可以辦活動,
辦活動就可以想辦法生經費,活動結束後再開開心心弄個慶功宴。
說穿了,就是吃飽撐著沒事找事做,
難怪系主任一天到晚念我們成績低落XDDDD

20100306(004).jpg
不小心把右下角的宣傳海報也照了進去。

因此想起似乎有在這種詭異的活動中收過東西,
也曾經為了要惡作劇故意送花送到學長教室去XDDDD
為了證明我沒有虎爛,沒圖沒證據↓
0.bmp
我記得因為瓶子插不下那麼多花所以還拿去分送隔壁寢的朋友,
這大概是最近一次從不是男朋友的手中收到花。(被把走後就沒收過了stO)
而且卡片上面還寫了拿破崙寫的情詩,
「終有一天,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即使星星、月亮、太陽、花草也是。
   但唯有一件事永遠不變,那就是我願妳快樂。」
在那個我還很堅持文藝氣質美少女的年頭,這張卡片感動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現在完全就是個很菜市場歐巴桑的心態......)

其實學長不差,個性好、教養好、氣質好、談吐好,
看的出來是大戶人家養出來的少爺,
既~~~~~然這麼好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當年打死不能說的秘密現在終於可以說出來。
因為、基於優生學的角度來看,
我不想我未來的兒子女兒埋怨為什麼父母沒有優良的基因遺傳給他。
偶爾、我也是會穿七八公分高的鞋子出現...

希望多年後的今天,學長可以原諒我當年用的爛藉口...<(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