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勝博殿從開店以來,造訪不下十次了吧。
剛開始都喜歡點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像是里脊蔥花蘿蔔泥炸豬排雅套餐-起士卷之類的,
喜歡的吃過一輪後,便固定點腰內或里脊套餐,
豬排已經不是我們去勝博殿用餐的主要原因了(笑)

這次會再造訪,純粹是看到新光寄來的DM上有新的套餐出現,
而且剛好很吸引我,春日B餐看起來就是十分美味的樣子。



星期天大約六點半左右到達,等了約十分鐘就進去用餐了,
跟以前比起來差很多呢,以前等上半個小時是家常便飯,
可能是因為站前跟信義三越都開了勝博殿的關係,
但是站前太難停車,信義離我太遙遠,我還是習慣到天母這家用餐。




廢話不多說先來張食物照片,
這是小菜左邊是醃蘿蔔,右邊是很像納豆的豆子,
後來我上網找了一下其他人的食記,發現這應該是蜜豆才對,
難怪那天在吃的時候,心裡納悶:納豆怎麼會有這種甜味。
醃蘿蔔咬起來口感很清脆,光是這樣和高麗菜絲配上白飯,我都覺得很美味,
至於那個蜜豆,我吃起來真的不大習慣。




小山高的高麗菜絲。
勝博殿的高麗菜絲真的非常非常的清脆,不會爛爛的,很爽口,
搭上酸一點的和風醬或是甜一點的芝麻醬都很棒,
不過裝在小碟子裡的醬汁千萬不要裝太多,不然高麗菜絲會被泡軟掉,
羊咩那天幫我倒了很多醬汁,結果我吃了一堆醃高麗菜絲...Orz




羊咩的套餐,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去了,
左邊是漢堡排,右邊是里脊豬排肉半份。
漢堡排鮮嫩多汁,咬下去第一口還被燙到,(很有幸福感)
內饀推測應該是豬肉,不知道有沒有混牛肉就是了,
我記得看日本的美食節目,漢堡排都是有一定的豬牛比例。
這個漢堡排好吃可是也有缺點,
份量不夠大...是其一(如果不是像某兩位胃破洞的小孩,我想應該份量是夠的=_=)
口感很嫩卻不夠有彈性是其二,
怎麼講呢,就是咬下去沒有什麼"嚼勁"。




羊咩拍的漢堡排斷面圖。(對不起只剩一小口)
我下次再也不要相信他的拍照技術了...
千交代說要把那種多汁的感覺拍出來,結果糊掉了(/‵Д′)/~ ╧╧




這是我點的春日套餐B。(照片特別大XD)
真的要我發表感想嘛...?真是好吃到下巴要掉下來了
我愛死下方那個蔬菜奶酪捲,美味啊啊啊啊╮(╯◇╰)╭
用豬肉裹著兩色甜椒和菇類下去炸成的蔬菜捲要趁熱吃,(小心燙)
咬下去的時候,啊啊啊,是田園交響曲那種感覺吧!

山藥捲稍微遜色一點,根據羊咩的說法來寫,
就是有吃到山藥的感覺。(除了音癡,其實這孩子的味覺也很有問題)
山藥捲要沾他附上的蘿蔔泥醬汁一起食用,
這道菜沒有讓我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因為好吃的山藥我已經吃過很多=_="
而且本人特別熱愛吃生的山藥.......
兩個人共同的部分是里脊肉豬排,吃過很多回了,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它,不過,個人認為比知多家的好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勝博殿家的米飯十分的香Q好吃,
軟硬度適中,粒粒分明,不會太黏也不會太乾,
從第一次到勝博殿用餐,每一次的米飯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這次兩個人只吃了5.5碗,跟以前比起來有稍微少了一點,
以前嘛...嗯...就是...胃破洞咩...




這是我的甜點,抹茶紅豆冰淇淋。
現在點春日套餐,甜點都是這個喔,
平常的話只有一球的冰淇淋。
以一般餐廳附的飯後甜點來說,算是中等水準了,沒特別愛,
也有可能是我不愛吃冰的關係。


平心而論,勝博殿的食物味道跟服務水準都算中上,
餐點價格是稍微有點高,但是還可以接受,
那天加服務費大概花了八百左右。
不過以後去勝博殿的次數大概會稍微減少點,
因為我們現在致力開發新美食......

下一篇應該是魔法咖哩的食記,
嗯...如果我生的出來的話,
半夜寫食記真的好痛苦喔,會一直不停的想要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