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沒什麼寫東西的FU,
所以我懷疑這篇被鞭打的可能性(?)

1.仙姑生日快樂!(還是不要問年齡好了XD)
2.M子保重身體^^ 聽說我好像很久沒去你家留言了Orz
3.S同學,我今天忘了去買奶昔-.-"(不過吃了可以特地為你寫一篇感想→毆飛XD)
4.今天拿到L團新單曲了,很開心我搖到特典是tetsu陛下
   HONEY2007的感覺非常微妙(那個1234是怎麼回事...|||)
   P團現在是要走搞笑風就是了(不解)
5.hide的特典有兩張,一張拿來供一張拿來收藏嗎?
6.這樣做好嗎?我也不知道
7.七是大魔王的數字,所以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8.有些事情就算試著不去想還是要面對。而我不願意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