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櫻蘭高校公關部?
那,可以指名最左邊那位先生嗎?(笑)

繼青夜白夜後,(93.96.97LIVE在正式消息出來前,我會冷靜看待的)
換L' 也要來燃燒我的鈔票。
昨天晚上還在慫恿仙姑八月衝DTR還有Ra:IN的LIVE,
(慫恿別人燃燒鈔票是不好的行為,大家千萬不要學XD)
結果今天中午起床在徐驚驚家上網時就看到讓我昏倒的消息。
(乾脆衝LIVE算了這樣?但是現在也很難買到票了...)

5/30 單曲「SEVENTH HEAVEN」 發行
8/29 單曲「 MY HEART DRAWS A DREAM」發行
9月 15th live DVD 發行
10月 Single 發行
11月 Single 發行
11月 久違2年5個月的專輯 發行
12月 CHRONICLE 3 發行
(這不是彩虹這不是彩虹這不是彩虹→跑走)

今年是結成十六年沒錯,但是,陛下,
單曲四連發加專輯跟LIVE DVD還有編年史3一起來是會出人命的!
明明上個星期才買完「SEVENTH HEAVEN」的日版初回,
而且還以為陛下「Can't Stop believing」不會有台壓,
心一橫就買了日版普通盤,(不是初回DVD盤也不是初回特別盤>"<)
結果現在出了長的一模一樣的台壓是要打擊我嗎...
算了算了,套句本人萬年名言「一切都是因為愛!」


小白姊姊跟我說今年是撥雲見日的一年,
對,沒錯,他說的好極了!
X復活&年底LIVE外加發一堆讓我措手不及的BOX
DTR製作新專輯&LIVE決定
Ra:IN家八月SUMMER OF LOVE(快來台灣!XD)
老皮團結成(希望不會是瞬間的團體=_=)
KK夫婦(誤)結成十週年,精選3CD
以及上述的L' 團七連發動作...

為什麼都集中在年中過後,(淚)
這樣人家永遠都存不了錢!(再淚)
(都戒掉亂買化妝品跟保養品這個習慣了←有待確認?)
也或許我需要的不是錢,
是一桶可以讓我冷靜的水(  ̄y▽ ̄)╭ 
(某人給我一句:證嚴法師說  "人需要的不多  是想要的太多")


對了,這是讓我突然想去LIVE的原因。
http://la.pluie.jp/repo/heart070611.html

比起L' ,我更愛P'UNK~EN~CIEL,
雖然我不承認我是想要去接香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