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嫌花枝就別進來了,這篇文絕對很花枝。
以下有正太、蘿莉內容,不能接受就不要給我進來。





遊戲網址
http://d.thec.cn/longyan/yule/tuidaoluoli.htm

輸入正太:tetsu,輸入蘿莉:ikiki
得出以下結果→

推倒蘿莉大作戰 V0.50測試版 55.X.F製作

tetsu 正太(26%) 平衡:100% 推力:2(12-10) 推中率:74(95-21)% 強推率:5% 連推間隔:2.0秒/2.0秒
ikiki 蘿莉(9%) 平衡:100% 推力:8(18-10) 推中率:54(80-26)% 強推率:30% 連推間隔:1.5秒/1.5秒

0.0秒:[tetsu]VS[ikiki],推倒蘿莉大作戰開始!
1.5秒:[ikiki]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連推兩下,[tetsu]失去17(9+8)%平衡。
2.0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但[ikiki]毫不動搖。
3.0秒:[ikiki]臉上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tetsu],[tetsu]感覺被萌到了,失去41%平衡。
4.0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ikiki]失去3%平衡。
4.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15%平衡。
6.0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但[ikiki]機敏的躲開了,同時趁機反推,[tetsu]失去12%平衡。
6.0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1%平衡。
7.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但不小心絆了一下,差點摔倒,[ikiki]失去3%平衡。
8.0秒:[tetsu]臉上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ikiki],[ikiki]感覺被萌到了,失去47%平衡。
9.0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但[tetsu]奮力抵抗,毫不動搖。
10.0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但[ikiki]拚命抵抗,毫不動搖。
10.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但並沒有推中。
12.0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但並沒有推中。
12.0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但不小心絆了一下,差點摔倒,[ikiki]失去12%平衡。
13.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11%平衡。
14.0秒:[tetsu]連續做了幾次深呼吸,穩定了下來,恢復4%平衡。
15.0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12%平衡。
15.0秒:[tetsu]被華麗的推倒了!!!

tetsu 正太(26%) 平衡:0% 推力:2(12-10) 推中率:74(95-21)% 強推率:5% 連推間隔:1.0秒/2.0秒
ikiki 蘿莉(9%) 平衡:35% 推力:8(18-10) 推中率:54(80-26)% 強推率:30% 連推間隔:0.0秒/1.5秒



另一個版本

tetsu 正太(26%) 平衡:100% 推力:2(12-10) 推中率:74(95-21)% 強推率:5% 連推間隔:2.0秒/2.0秒
ikiki 蘿莉(9%) 平衡:100% 推力:8(18-10) 推中率:54(80-26)% 強推率:30% 連推間隔:1.5秒/1.5秒

0.0秒:[tetsu]VS[ikiki],推倒蘿莉大作戰開始!
1.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但[tetsu]毫不動搖。
2.0秒:[tetsu]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無敵推倒流」,狠狠一推,[ikiki]失去9%平衡。
3.0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13%平衡。
4.0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ikiki]失去7%平衡。
4.5秒:[ikiki]臉上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tetsu],[tetsu]感覺被萌到了,失去43%平衡。
6.0秒:[tetsu]從小就受到不良讀物的影響,導致了精神的扭曲,最終成為了「怪叔叔」。
6.0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但[tetsu]機敏的躲開了,同時趁機反推,[ikiki]失去4%平衡。
7.4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ikiki]失去5%平衡。
7.5秒:[ikiki]身體迅速發育,成長為美麗動人的「御姐」。
8.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3%平衡。
8.8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但不小心絆了一下,差點摔倒,[tetsu]失去1%平衡。
9.5秒:[ikiki]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連推兩下,[tetsu]失去0(0+0)%平衡。
10.2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但[ikiki]機敏的躲開了,同時趁機反推,[tetsu]失去1%平衡。
10.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5%平衡。
11.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15%平衡。
11.6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但[ikiki]機敏的躲開了,同時趁機反推,[tetsu]失去4%平衡。
12.5秒:[ikiki]使出傳說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連推兩下,[tetsu]失去7(7+0)%平衡。
13.0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ikiki]失去3%平衡。
13.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6%平衡。
14.4秒:[tetsu]用力向[ikiki]推去,但[ikiki]奮力抵抗,毫不動搖。
14.5秒:[ikiki]用力向[tetsu]推去,[tetsu]失去10%平衡。
14.5秒:[tetsu]被華麗的推倒了!!!

tetsu 怪叔叔(26%) 平衡:0% 推力:6(16-10) 推中率:62(95-33)% 強推率:10% 連推間隔:1.3秒/1.4秒
ikiki 御姐(9%) 平衡:72% 推力:8(18-10) 推中率:78(104-26)% 強推率:30% 連推間隔:0.0秒/1.0秒



某人被推倒了、推倒了推倒了、推倒了!


以上,我就說很花枝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