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三天,說不上開心或難過,
我們家每個人都很寶但也會有讓人很頭痛的時候,
會因為身高問題互相吐嘈老半天,
也會因為小事情爭的面紅耳赤。

外面的世界很精采我知道,
但是偶爾我也會覺得很寂寞。
我媽常跟我說沒工作沒飯吃嫁不掉沒關係,
家裡不缺妳這張嘴,拿來墊厝角剛剛好,(噗)
有時候還真不曉得她是在安慰我還是損我XD

這幾年總是會有個念頭,
為什麼要長大呢?如果時間停住會不會好一點?
時間在往前跑,我卻猶豫著不敢動,
又或者,我只是不想變老?

爺爺的生日蛋糕插著73歲的蠟燭,
我還很三八的說插反了喔,是37歲才對,
73歲了呀,真是感慨萬分,感慨萬分...
說到歲數,我們家的人都會偷打折,
某人不知道過了幾次的25歲生日,
又,某人四年過一次生日,所以她今年只有五歲。

哼哼,我今年十八歲!誰都不准跟我搶這歲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