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時間的問卷時間又到了
這次是L'Arc篇

1.請問您的年紀?
號稱永遠的十八歲

2.請問您的性別?
身分證上跟心理上都是女的XD

3.請問你的L'Arcfan年資大約是多久?
約半年

4.成為L'Arcfans決定性的瞬間是?
看到敘情詩PV的那一瞬間

5.請問團員中你最喜歡哪一位?
想都不用想絕對是tetsu

6.從成為L'Arcfan的開始到現在,你對團員的喜好有什麼改變?
一開始是某豆淫亂的氣息很吸引人,
但是很靦腆又很純真的陛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吸引我XD

7.你最喜歡L'Arc的哪一首歌?
I wish

8.你最喜歡L'Arc的哪一首PV?
敘情詩(以目前看到的來說的話)

9.你最喜歡L'Arc的哪一張專輯?
前面三張還沒有買到手
因此不算在內的話是SMILE

10.你買的L'Arc第一張專輯或單曲是?
RAY跟ARK一起買,都是十五週年重發盤

11.你最常不自覺地哼唱L'Arc的哪一首歌?
READY STEADY GO還有Round and Round

12.你曾經為L'Arc哪一首歌流淚?
あなた

13.除了L'Arc之外你還常聽哪一類型的音樂?
J-ROCK、J-POP

14.你最喜歡的LIVE是哪一場?(不管有沒有實際去過)
L'Anniversary

15.如果可以再一次參加LIVE的話,你想參加哪一場?
今年夏天的HALL TOUR(我真的好想去>"<)

16.你個人最推薦哪一本有L'Arc訪問的雜誌?
恩...我都是看網路翻譯比較多Orz

17.你所擁有和L'Arc有關最重要的寶物是什麼?
塞了很多影片和圖片的硬碟、還有網友送我的LIVE寫真

18.你買過和L'Arc有關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接下來要買的LIVE門票

19.如果要COSPLAY的話,你想COS哪一位?
絕對是hyde(笑)

20.你私下怎麼稱呼四位團員?
hyde-某豆
tetsu-teちゃん、某貼
ken-ken桑
yukki-小雪

21.你曾經對身旁的友人進行“L'Arc洗腦活動”(笑)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只是我可能會問說你要不要也來根香蕉


二.排名篇
22.你覺得團員中哪一個是你理想的爸爸?
完全沒有

23.你覺得團員中哪一個是你理想的媽媽?
也完全沒有(昏倒)

24.你覺得團員中哪一個是你理想的另一半?
居然問我這種問題,好羞喔
當然是teちゃん啦(笑)

25.你覺得團員中哪一個最有“肉體美”?
ken(即答)
他的臀部真的很美,尤其是穿緊身衣服的時候

26.你覺得團員中哪一個最會ㄍㄧㄥ(笑)?
是yukki

27.你覺得團員中哪一個最愛哭?
我怎麼想都覺得是teちゃん

28.你覺得團員中哪一個最會發脾氣?
某豆吧(豆飯不要毆我>"<)

29.你最喜歡哪一位團員的笑容?
teちゃん(L)

30.你最喜歡哪一位團員的曲子?
teちゃん(即答)

31.你最喜歡哪一位團員的說話方式?
yukki(因為很有笑點XD)

32.如果要去無人島上的話,你想跟哪一位團員去?
teちゃん

33.如果要和團員們其中一個變成親戚的話,你想和誰?
hyde吧,這問題好怪喔


三.hyde篇
34.你最喜歡hyde的哪一首歌?(含solo)
いばらの淚

35.你對hyde的第一印象?
說,其實你跟大石惠是雙胞胎吧(指)

36.最喜歡hyde身體哪一個地方?
眼睛

37.最喜歡hyde哪一個髮型?
黑短髮,AWAKE TOUR那時候
現在這長度也不錯

38.你認為hyde最大魅力是在什麼地方?
他本身就是一個發電體

39.讓你感受到hyde魅力的瞬間是?
吐舌頭的時候(一想到就會起雞皮疙瘩)

40.你認為hyde的缺點是什麼?
已婚

41.你個人推薦hydebestPV是?
嗚...我不是純正的豆飯,很難回答這問題

42.你個人認為vocal最棒的一首歌是?
the Fourth Avenue Cafe

43.請對hyde的鬍子下一個評語?
老頭,夠了喔...

44.如果你可以和hyde單獨相處,你會做什麼?
去兒童樂園...?

45.如果用寶石來形容的話,你覺得hyde是什麼?
黑曜石

46.如果用花來形容的話,你覺得hyde是什麼?
很艷麗的牡丹

47.如果請hyde為你唱一首歌,你想要哪一首?
I'm So Happy

48.你最喜歡hyde寫的哪一首歌詞?
糟糕,沒有特別喜歡的耶...

49.你覺hyde適合天使還是惡魔翅膀呢?
惡魔

50.在你心中的hyde是?
無人能及的小美女


四.ken篇
51.你最喜歡ken的哪一首歌?


52.你對ken的第一印象?
痞子痞子痞

53.最喜歡ken身體哪一個地方?
屁股

54.最喜歡ken哪一個髮型?
現在這樣

55.你認為ken最大魅力是在什麼地方?
黃...黃色笑話?

56.讓你感受到ken魅力的瞬間是?
Shibuya Seven Days時唱TRICK的背影

57.你認為ken的缺點是什麼?
色字頭上一把刀

58.你個人推薦ken best PV是?
唔...你又問錯人了Orz

59.你個人認為吉他最棒的一首歌是?
stay away

60.請對ken的鬍子下一個評語?
超合適!!

61.如果你可以和ken單獨相處,你會做什麼?
拼酒聊天XD

62.如果用一句成語來形容的話,你覺得ken是什麼?
豪邁不焉帥痞子

63.如果用花來形容的話,你覺得ken是什麼?
滿天星

64.你對ken黃色笑話有什麼感想?
很好笑...我承認我笑點很低XD

65.你覺得ken有可能戒煙嗎?
恩,大概是下輩子了吧

66.在你心中的ken是?
英文發音很不標準的吉他手~



五.tetsu篇
67.你最喜歡tetsu的哪一首歌?(含solo)
I Wish、WHITE OUT-memory of a color-

68.你對tetsu的第一印象?
王子

69.最喜歡tetsu身體哪一個地方?
全部

70.最喜歡tetsu哪一個髮型?
現在

71.你認為tetsu最大魅力是在什麼地方?
很無辜的眼睛

72.讓你感受到tetsu魅力的瞬間是?
看「I was born for seeing you」這段影片時

73.你認為tetsu的缺點是什麼?
獨自承受一切

74.你個人推薦tetsu best PV是?
蜃気楼

75.你個人認為貝斯最棒的一首歌是?
blurry eyes

76.請對tetsu的鬍子下一個評語?
其實陛下怎麼樣我都愛

77.如果你可以和tetsu單獨相處,你會做什麼?
這...行程太多了,我很難一一列出

78.如果用一個英文單字來形容的話,你覺得tetsu是什麼?
lonely

79.如果用花來形容的話,你覺得tetsu是什麼?
天堂鳥

80.你對tetsu創造的MUKINPO有什麼感想?
我滿喜歡的耶

81.你覺得tetsu真實的身高是?
跟我一樣高吧

82.你最想要tetsu所有的特質中的哪一點?
獨特的品味

83.在你心中的tetsu是?
最喜歡的人
(最尊敬的人是hide喔)



六.yukki篇
84.你最喜歡yukki的哪一首歌?(含solo及remix)
New World

85.你對yukki的第一印象?
壞小孩

86.最喜歡yukki身體哪一個地方?


87.最喜歡yukki哪一個髮型?
長頭髮

88.你認為yukki最大魅力是在什麼地方?
每件事情都會很認真去完成

89.讓你感受到yukki魅力的瞬間是?
很靦腆的笑顏

90.你認為yukki的缺點是什麼?
太安靜...?

91.你個人推薦yukki best PV是?
唔...我果然看PV的時候都只注意tetsu

92.你個人認為鼓最棒的一首歌是?
いばらの涙

93.請對yukki的鬍子下一個評語?
恩...還是刮一下好了

94.如果你可以和yukki單獨相處,你會做什麼?
逛唱片行

95.如果用春夏秋冬來形容的話,你覺得yukki是什麼?
冬天

96.如果用花來形容的話,你覺得yukki是什麼?
小雛菊

97.你覺得山田在FLA中對yukki之所為,算是性騷擾嗎?
山田啊,你果真是怪叔叔XDDDDD


98.你的腰圍跟yukki比起來,誰比較細?
......(汗)

99.在你心中的yukki是?
很認真的好小孩

100.做完以上所有問題後,有什麼感想嗎? 
其實我只想回答跟tetsu有關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