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年在上連鎖課聽到SOGO要開新館就特別開心,
期待了很久,開幕的時間也一延再延,
去年年底終於開幕,今天好不容易找到時間去遊玩。

一走進BR4頓時有種我不屬於裡面的感覺,
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四處讚嘆BR4的奢華。
一樓是我目前都買不起的精品,人潮挺多的,
台灣人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強。

走上二樓化妝品樓層才真的是驚嚇到,
超挑高的樓層,(BR4幾乎每層樓都挑高@@)
DIOR櫃超氣派,櫃上還有電視螢幕在撥放國外的runway;
植村秀則是拿他們家招牌潔顏油來當半個牆壁;
看到香奈兒有點失望,位置有點詭異,
空間很狹長,試妝的時候感覺很不方便;
BR4我最有興趣的櫃就是citta囉,
靠櫃後特愛他家的卸妝凝膠,今年週年慶必買物之一!

我幾乎是一層一層慢慢逛上去,
BR4最貼心的地方就是他有放置很多椅子讓客人休息,
我承認我是懶人,一直逛會腳很酸,但是又會想一次逛完。
最上面幾家餐廳看起來都不錯的樣子,但是價格不低,
也許中了樂透會去吃...|||

B2的頂泰豐很吸引我,可惜我到的時候,
前面至少還有62個人在排隊,吃頓飯嘛,
何必這麼累呢...Orz

整體來說BR4的空間很寬敞明亮,
雖然動線我不大習慣但可以接受,
下學期應該還會找個非假日時間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